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NSL S2如火如荼 第二届名人堂提名揭晓

时间:2016-12-04 11:23:00 | 字体:字体:【

  战出名堂!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季后赛即将热血上演。在本周末举行的全明星赛上,游戏重启名人堂,第二届名人堂提名名单揭晓,并将在后续启动投票环节,确定最终实至名归的名人堂荣誉玩家。

 
  NSL S2赛事专题://star.longzhu.com/nsl?atm_cl=ad&atm_pos=16333&e_code=278391#matchesrec

  

  NSL S2赛事专题

  【NSL S2鏖战不歇 季后赛即将打响】

  NSL作为《逆战》职业化赛事风向标之作,备受逆战玩家喜爱,现在NSL S2正在火热进行中。此前的全明星表演赛,精彩激烈的枪战对决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里马上打响的季后赛才是玩家关注的重头戏!12月10日至11日,季后赛淘汰赛就将开战,后续还有保级赛、半决赛、决赛将至,在季后赛中,都是极具实力的各大战队一起去“火拼”,去赢取至高枪战荣誉。

  

  逆战名人堂

  【全明星赛揭晓第二届名人堂提名名单】

  12月3日、4日,《逆战》NSL S2全明星表演赛激情开战,在全明星表演赛结束后在赛场现场重启名人堂,并公布了第二届名人堂提名名单。《逆战》打造的名人堂,是逆战玩家的最高荣誉殿堂,在第二届名人堂中包括团队荣誉和个人荣誉两项。

  首先是团队提名名单,是入围季后赛的8强队伍。而个人提名名单要么是战场上的实力强者,要么是始终被玩家关注的活跃玩家,包括获得冠军荣誉最多的狙击手“陆雪飞”,逆战超级联赛官方解说男神“奔奔”、“哒哒”、“小黑”和女神“377”,逆战翰林书院创始人“小离”,超级玩家游戏等级119级的“杜吉瑞”。

  首届名人堂回顾 空明大叔与AG团队

  《逆战》第二届名人堂个人与团队提名揭露,但最终他们能否入驻名人堂,获得这一“终身荣誉”,还会有一系列的评选,后续评选玩家中玩家也可以对自己喜欢的提名个人或团队进行投票。另外,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入驻第一届名人堂的荣誉玩家及团队,个人为空明大叔,团队为AG战队,对《逆战》他们感慨良多,因为始终在坚持,对入驻名人堂也觉得十分幸运,同时也觉得荣誉并不只是给予自己一个人的,因为在逆战的战场上,他们有朋友,有战友,也有不少支持自己的粉丝群众。

  空明大叔专访视频链接://nz.qq.com/v/detail.shtml?G_Biz=14&tid=24295
  AG专访视频链接://nz.qq.com/v/detail.shtml?G_Biz=14&tid=24294

  

  空明大叔

  

  AG

  《逆战》NSL S2全明星赛已结束并揭晓第二届名人堂提名名单,不久之后,季后赛将正式打响,精彩、激烈、热血的枪战对决与至高荣誉争夺,将会由所有逆战玩家共同来见证。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