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总决赛战术分析(下)RG闪光点不敌AG个人实力

时间:2016-04-14 11:49:01 | 字体:字体:【

  在上文中Morris已经为大家带来了NSL总决赛AG和RG对决的前两张爆破地图的解析,应该说AG完全是依仗选手个人实力和压迫式的战术拿到了两个大分。第三张地图是团队竞技玛雅花园,对于AG来说同样是一张优势地图,但比赛的过程却跌宕起伏,RG最后翻盘扳回一分。第四张地图浦东小镇,AG再一次凭借爆破的发挥建立优势最终拿下整场比赛。本期Morris就继续给大家评析总决赛两队的战术要点。

  "玛雅花园"RG大翻盘 得中桥者得天下

  玛雅花园比赛不仅考验的是选手的枪法,同时道具的运用也非常重要。整场比赛从头至尾地图都被闪光和烟雾笼罩。AG在比赛前期和RG不分上下,AG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转折点1:AG占领中桥,明星选手爆发连杀

  比分临近20分,AG开始对中桥进行压制,同时左右路的前压给RG造成了不小的压力。AG在这张地图中对于中桥的把控非常到位,自始至终将火力集中在桥上,天籁的右路"保守的打法"在Morris看来始终起到断后的作用,让AG可以放心大胆的对左路和中桥给与对手施压;同时浪漫在外围的个人手感爆发让比分也在这个结点第一次被拉开。

天籁右3扮演断后角色,阻击RG绕后

  转折点2:RG占领中桥,比分第一次反超AG

  比分来到57分,RG凭借个人能力破点成功,三人占据中桥,并且选择大胆的前压,将比分反超。此时此刻我们可以看到RG的DAZE的发挥非常出色,一把Scar给与了AG强有力的冲击。不过AG还是用强硬的枪法,让被动的局势没多久就扭转称自我胜势。

  转折点3:AG强势控制中桥,确立两位数差距

  比分临近100,AG俱乐部对于中桥再一次进行了强有力的控制,他们在2-3分钟的时间内把RG牢牢压制在了家里,比分差距也来到了本场比赛最大的10+。在比分还差50分就将结束的时候,RG大比分落后,自身站点不果断,加上黄振在外围的继续刷频,让我们对RG产生了忧虑。

  转折点4:RG顽强反击再站中桥 拉开翻盘序幕

  在105分阶段,RG神秘的反扑改变了接下来比赛的主动权,他们将中桥掌控在自己的手中。虽然AG在此后有过一次强有力的反扑,并且率先拿到140分(RG134分),不过当RG也拿到140后,AG来Morris看来想求稳,被RG占据了中桥。RG利用地形优势不断的"蹭"AG的血量,最终奇迹般的扭转了局势,完成大翻盘。

  "浦东小镇"AG的的确确胜在了个人整体实力方面

  浦东小镇AG在防守端对于RG在A大和中桥的进攻产生了非常大的压力,A区的重防,中路老战和浪漫步枪狙击的角色互换,让RG在开局陷入被动。RG的慢攻只能依靠选手个人能力拿分,反观他们的快攻(简单粗暴)则能给AG带来压力。

  攻守互换之后,AG在进攻端的套路显然比RG更为出色,虽然战术大同小异,但AG明星选手的破点还是给与了队伍强大的火力。下半场第一回合,RG率先取得人数上2人的优势,但AG就是凭借个人能力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并最终反超比分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