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年度玩家锦鲤花季丶勿浅忆个人采访:希望逆战越来越好

时间:2018-12-09 01:35:02 | 字体:字体:【

       本次逆战年度锦鲤活动中,有三名玩家从100多万人中被抽选出来,成为了本次活动的超级锦鲤,广大NZer在羡慕的同时,也非常好奇,想要知道究竟是怎样的玩家才会成为“锦鲤体质”,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玩家锦鲤—ID为:花季、勿浅忆的个人采访。

与坦克模式和死亡猎手结缘

       花季丶勿浅忆是一名全模式通吃的玩家,平时偶尔打打PVP,但主要还是喜欢PVE模式,说到PVE,他还给我们分享了他首次接触逆战时的场景:早在逆战公测不久时,他就加入了逆世界,一开始被坦克模式吸引,但那时我们的花季丶勿浅忆同学,属于新手上路感觉难度太高,一度觉得自己不适合玩逆战。直到樱之城推出之后,一个全民掉Q币的活动再一次把花季丶勿浅忆吸引到了逆世界中,那个时候作为新手,复活币总是不够用,发现其他玩家所用的死亡猎手贼厉害,几次试用后看到自己输出都能排上前三非常开心,当时刚好领了折扣券,于是春节期间就入手了第一把永久神器——死亡猎手。

神器升级 再战康普尼

       后来因为学业太忙花季丶勿浅忆暂别了逆世界,再一次回归逆世界是在雪域迷踪地图推出后,死亡猎手升级死神猎手,当时就预购了枪芯,那时花季丶勿浅忆俨然已是世外高手,带着室友一起玩,在战队里面也结交了许多朋友。花季丶勿浅忆的第二把永久武器就是战神,那时候番外篇出来,就买了战魂加上部分烈焰卡又买了一部分就升级战神。随后就一直在逆世界中维护和平。

       在采访之后,花季丶勿浅忆也非常热心热心的向工作人员提出一些自己对于逆战的建议,例如一些活动的建议,以及仓库优化等。从采访中可以看出,花季丶勿浅忆是一名老玩家+深度玩家,他说“能够成为逆战年度锦鲤,我感觉自己太幸运了,我希望逆战可以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可以加入逆世界。”相信这也是所有逆战玩家以及逆战项目组共同的期望和目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逆战的支持!

       本次获得年度锦鲤的几位玩家和主播,将在12月15日逆战公测盛典时,担任锦鲤大使,为全民玩家送好礼,记得关注逆战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逆战助手APP、逆战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领好礼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