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年度锦鲤出炉四位 即将直播抽取第五位 快来吸一波欧气

时间:2018-12-07 22:59:51 | 字体:字体:【

       12月7日下午,万众期待的超级锦鲤名单正式揭晓,在1336385名参与活动的玩家当中,ID为“天美你特么金光呢”、“花季、勿浅忆”、“Ty、忧伤灬Ly”的三名玩家荣膺超级锦鲤。而荣获第一位主播锦鲤的是斗鱼-小磊,今晚8点整将由首位主播锦鲤小磊直播抽取第5位锦鲤,赶紧来吸一波欧气啊。

由于本次活动的奖励实在是太过诱人,一共吸引了1336385名玩家参与本次活动,能够从这么多玩家当中被抽中,这三名玩家可以说是逆世界的“天选之人”,这三名玩家不仅拥有着地图留名、全宇宙限量定制枪械、100万点券等豪华奖励,同时还将获得逆战线下活动的邀请,有专属小姐姐1V1服务等等超级特权;与此同时,根据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还特意推出了小锦鲤活动,每名小锦鲤可以领取2500购物券,共计650万购物券疯狂撒,你中奖了吗?

       在主播锦鲤环节当中,斗鱼直播平台以超过两百万的打CALL量力压虎牙直播平台成为了平台BATTLE环节的获胜方,斗鱼直播平台也推出了我们首位主播锦鲤:来自斗鱼直播的小磊(斗鱼直播间号:253516)根据活动规则,首位主播锦鲤将于今天晚上20:00在直播间通过抽取锦鲤券的方式抽出另外两名主播锦鲤。

       在三名主播锦鲤全部出炉之后,玩家们可以来到活动页面进行拜锦鲤开宝箱的活动,领取海量豪礼,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三名主播锦鲤和三名玩家锦鲤将会携海量豪礼代表逆战回馈广大玩家;在今天8点,另外两名主播锦鲤也将陆续揭晓,究竟哪两名主播会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呢?今晚20:00,我们拭目以待!
首位主播锦鲤小磊斗鱼直播间: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