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中秋佳节享团圆 逆战携礼送祝福 两大永久等你领

时间:2018-09-20 10:49:31 | 字体:字体:【

       中秋佳节将近,相信不论是忙于工作还是学习的你都已经在筹备过节事宜,在这里提前祝大家中秋 康乐团圆。在此佳节到来之际,逆战也为逆粉们献上中秋超强福利,为你欢度佳节,享受假日的时光更添精彩。

中秋超强福利来袭:点击查看

中秋泰坦福利:9月19日至9月25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泰坦双星(5天)
中秋玉兔福利:9月22日至9月24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玉兔手雷(永久)
中秋玉兔狂欢:9月22日至9月30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玉兔头套(5天)
中秋童心福利:9月22日至9月30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童心未泯面具(永久)

       只需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游戏,即可在游戏内活动栏中点击领取以上道具福利。

       第一波福利已经上线,即刻登录游戏领取吧,中秋佳节持续登录游戏,逆战必会让你收获满满。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