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猎场之王争夺战 千人排行榜 你上榜了么

时间:2018-08-08 15:01:41 | 字体:字体:【

       于5月10日推出的猎场之王排位赛第一赛季已进行到尾声,在无数NZer的参与下,逆世界的和平得到了巩固,同时也产生了很多荣誉士兵,其中让所有怪物都为之胆寒的最强王者士兵就有数万名,我们统计了前1000名的荣誉士兵,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排行榜查询:点击查询

实名认证成功方能上榜

       可能有部分NZer会问了,我的分数明明是可以登上排行榜的,但为什么榜上无名,其实排行榜只统计参与实名认证的玩家哦,没有实名的玩家需要点击排行榜上的实名认证>>>我要申请实名认证>>>提交实名信息>>>系统认证>>>验证完成。验证程序之后,无论通过与否,您只要登录游戏,查询邮箱,就能看到实名认证结果了哦。只有认证成功,您才能参与排行榜活动。

全服第1名5W+

       打开排行榜,我们看到昵称为Absolute-zero的电信区玩家得分达到了恐怖的52074分,足足比第二名高了一万多分,看来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猎场模式忠实玩家,如果说排行榜前一千名NZer是猎场之王,那么这名玩家就是猎王之王。

第1000名4000+

       第1000名的分数是很多玩家非常关心的,因为这个分数成为了能否上榜的一个参考,截至目前,最后一名猎场之王也达到了4000+分,比最强王者基础分高了1000+分,不知道各位没上榜的NZer有没有信心超过他呢?

段位分数参考

       这里给大家一个参考图,便于大家冲分,一场猎场排位赛中,段位积分规则为:成功通关后,玩家可根据当场的表现,与同等段位等级的得分标准进行比较,达到得分标准条件,则可获得通关技巧分6分、生存技巧分4分、胜利分2分中的一项或几项,作为本局的段位积分进行累加。最高单局可获得12分。

       没能上榜的玩家可以抓住最后三天机会,努力冲分,上榜的玩家你是多少名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给其他NZer传授猎场冲分经验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