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最后三天!猎场之王排位赛第一赛季收官之战

时间:2018-08-08 15:02:18 | 字体:字体:【

       最后三天!最后三天!为期三个月的猎场排位赛即将于8月10日正式结束,截止目前,已经有数万名玩家成功登顶最强王者,在统计了前一千名NZer的排行榜上,最后一名猎场之王也已经达到了恐怖的4000+分,看来大家都在抓住最后的机会疯狂冲分。

       猎场模式是逆战最具特色的模式之一,海量僵尸狂潮、逼真场景设计让玩家感受一场场身临其境的对抗,为鼓舞各位人类士兵,5月10日到8月10日,逆战隆重推出“猎场之王排位赛”,在和小伙伴一起合作对抗末日怪物之后,各位NZer们不仅会得到荣誉上的肯定,还能领取众多精美好礼。

       我们充分肯定每一位人类战士在僵尸狂潮来临时为逆世界做出的卓越贡献,无论你是英勇白银还是最强王者,只要你为逆世界的和平出了一份力,你都将得到你该有的荣誉。每一个段位都有着对应的奖励,每一份奖励都是士兵们用无畏的勇气和辛勤的汗水换来的,专属名片、称号,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全新赛季即将拉开序幕

       随着第一赛季的结束,第二赛季也即将开始,在逆战六周年之际,我们更新了革命性版本的地图——再临大都会,此地图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大世界、高自由度等诸多元素,给了玩家们更多选择,地图难度相较之前也提升了不少,同时也给NZer们带来了更多挑战,在全新赛季中,加入这张地图的呼声也很高,不知道最终,再临大都会会不会成为NZer们的冲分地图呢,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