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被Z博士虐惨了?快来这里取取经吧!

时间:2018-07-27 10:47:25 | 字体:字体:【

       7月26日06:00-10:00逆战进行了停服更新,对游戏进行了一些优化和调整,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官方对“再临大都会-普通”的通关难度进行了降低,可见回归的Z博士实力暴涨,狠狠的虐了猎场小伙伴一周。虽然难度降低了,但Z博士依然不是好对付的,想来大家还没有摸透克制Z博士的窍门,不用着急,7月28日的六周年直播庆典将会上演四大平台主播携粉丝对抗赛环节,届时不妨前来“偷师学艺”哦。

       7月28日的的四大平台主播携粉丝对抗赛,将会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通关后得分高的一方胜出,这一战将拉菲、斗鱼小磊、377以及小磊的粉丝组成的康普尼队对阵由流星、龙珠安安、奔奔以及安安粉丝组成的人类联盟队,届时他们将为大家演绎最为快速高效的通关方法。

       第二轮判定胜负的方式则是通关死亡数少的一方获胜,本轮的康普尼队成员为:全民老猫、老猫粉丝、虎牙夜崽崽以及夜崽崽粉丝;人类联盟队成员为:奔奔、哒哒、阿骨、小贱。小黑和空明大叔将为对抗赛进行全程解说。

       届时他们将采取怎样的路线和策略,到底是抢时、抢分更为高效,还是生存至上收益更佳?7月28日晚6点整关注四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的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收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永久神器CDK,六周年直播庆典不见不散!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