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六周年 携手舞帝静静-汐夏为逆战庆生

时间:2018-07-21 13:39:45 | 字体:字体:【

       在这个如火的夏日,逆战迎来了六周年庆典,这次逆战项目组大喊口号,要玩点大的,不得不说确实玩的很大。从7月6日的腾讯行到7月14日的策划面对面,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逆战都带领大家嗨玩了一番,送出的诸多福利另网友雀跃,超666件天神套更是亮瞎了NZer的双眼,而即将在本月末与大家见面的六周年直播庆典,又将是一波超级大趴。在如此热情似火的气氛下,诸多逆战老主播、解说纷纷回归送祝福,前逆战美女解说汐夏将在今晚6点进行逆战直播秀,想看直播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汐夏是一个逆战爱好者,一次偶然的机会逆战城市巡回赛坐落山东青岛,汐夏作为选手参加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形象好,气质佳,声音甜美还打的一手好游戏的汐夏很快被项目组注意到,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汐夏对游戏的认知和见解也得到了项目组的认可,从而被看中并培养成为解说。

图2

         汐夏首次解说比赛是在逆战城市巡回赛S6赛季,虽然是新手上路,但汐夏适应能力很强,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并且在同年便入驻NSL解说席。与她搭档过的解说评价说,“汐夏是那种多元化性格的人,既可以很女神,也敢于女神经,对电竞比赛有很好的认识,合作起来挺轻松的,而且她厨艺不错哦。”

图3

       如今的汐夏在YY直播平台发展,现在也是一个圈内的娱乐大主播,前段时间刚刚发行了自己的单曲,今晚汐夏为逆战直播送祝福,会有怎样的精彩,喜欢逆战、喜欢汐夏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