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7月14日策划面对面 参与活动赢豪华永久道具

时间:2018-07-11 09:25:45 | 字体:字体:【

       《逆战》是腾讯自主研发的首款枪战网游,其精美的画面,酣畅淋漓的战斗模式吸引了一大批枪战爱好者。从2012年公测后,至今已有六周年,在玩家们的一路追随和支持下,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其中就与逆战的项目组分不开,项目策划们会定期和玩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玩家们对游戏的建议,也正是这种接地气的交流方式,逆战在玩家和策划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在逆战六周年庆典之际,“策划面对面”活动再度来袭,项目组策划携大量福利来到活动当中,将以最大的诚意对待这场玩家和策划们共同的盛宴。为了让NZer们更好的参加本次“策划面对面”活动,特将相关信息告知如下:


活动专题网站:点击进入
活动名称:策划面对面
活动时间:7月14日晚19:00-21:00
活动形式:全网直播
参与人员:全网NZer,以正义哥、流星为代表的策划团队,以夜崽崽为代表的主播团队
活动内容:新版本展示、策划主播对抗赛、福利派送
活动奖励:天神套(永久)、灭世者(永久)、飓风之神(永久)、创世套(永久)、泰坦双星(永久)、666个自选碎片等豪华礼物。

       7月14日当晚19:00,策划面对面活动正式开始,到时正义哥直播首秀,给NZer们介绍全新版本以及逆战的后续发展计划,同时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版本的实机演示,介绍全新玩法,同时策划团队和主播团队将会掀起一场对决大战。最重要的是每一个环节项目组都会送出非常多的永久道具,例如在介绍完新版本之后,项目组将送出66个天神套,6把全新飓风之神;在福利派送时间则会送出666个天神套,中奖率之高可谓空前。

       逆战六周年,离不开每一个NZer的支持,在游戏中,我们收获了欢笑,收获了幸福,有时候也愤怒,伤心,为了能让我们的逆战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诚挚邀请每一名热爱逆战的NZer准时来到我们的活动页面,来到我们策划面对面的直播间,让我们共同把逆战变得更美好!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