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时间:2018-01-09 21:17:17 | 字体:字体:【

  猎场之王,谁与争锋?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猎场年度盛典现已正式揭幕,谁是最受欢迎的TA,即将揭晓!每日为喜爱的地图、掉落以及BOSS投票,还可获得投票奖励。此外,荣誉之战以及新年祝福礼业已同步启动,Q币、NZ点购物券、SCAR-朱雀(永久)在内的众多奖励等你收入囊中。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nz.qq.com/cp/a20171219hece/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评选最受欢迎奖 每日投票有礼】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将评选出三个项目的最受欢迎奖,分别是最受欢迎地图、最受欢迎掉落以及最受欢迎BOSS,最终的投票内容将会影响后续的游戏设定,包括猎场地图制作、掉落制作以及BOSS重置。截止目前,暂居三个榜榜首的分别是大都会地图、Z型步枪掉落、Z博士BOSS。票选还在紧张进行中,玩家每天都可以进行三个项目的投票,并且在成功投票后还能够领取到每日投票奖励。

  

  三个项目的最受欢迎奖

  

  每日投票奖励

  【荣誉之战 点亮地图抽极品碎片】

  在票选最受欢迎奖环节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逆战》猎场年度盛典还启动了荣誉之战,即玩家点亮指定猎场地图可获得抽奖机会,可抽取城市守护者奖励,包括极品通用碎片、+1宝箱掉落卡(3天)以及审判之刃补给箱。抽奖池内每个道具只会被抽到1次,即抽奖5次即可获得所有奖池内奖励。点亮地图的方式有两种,完成该地图毕业或者通关20次英雄级该地图均可。

  

  荣誉之战

  除了点亮地图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外,玩家在全部点亮同个荣誉称号之下的四张地图后,还可以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抽取城市守护者奖励

  【新年祝福礼 每天与“礼”相约】

  喜迎新年, 《逆战》为玩家准备的新年祝福礼也赶在了猎场年度盛典中同步推出。玩家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包括分别通关1局猎场、塔防、欢乐防线以及全民排位赛,都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即玩家每天只要完成了四个任务,就可以获得四次免费抽奖机会。抽奖池内的奖励也很丰厚,包括Q币、NZ点购物券(3天)、SCAR-朱雀(永久)、地狱修罗(永久),以及多款限时枪械和游戏道具。

  

  新年祝福礼

  《逆战》新年巨献,猎场年度盛典重磅启程!票选最受欢迎奖,三大奖项花落谁家?为荣誉而战,点亮地图抽取极品碎片,还有新年祝福礼,每天都有好礼抽出来,一起嗨战起来吧。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