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游戏界好声音开赛 我的游戏我来唱

时间:2017-11-21 09:56:03 | 字体:字体:【

想要拥有自己的专属歌单吗?想要用音乐与更多人分享自己最爱的游戏吗?由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7)携手全民K歌重磅打造的首个汇聚多款游戏主题曲的翻唱大赛——“TGC达人秀:唱出你的游戏态度”正火爆进行中,玩家们可参与活动进行二度创作,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声线演绎心中的英雄梦!包括《逆战》、《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主题歌单等你来唱,参与大赛更有机会赢取包括iPhone7在内的数千元数码大奖,以及亲赴TGC2017现场面对万人演出的机会。优秀玩家作品还将被收录进腾讯游戏嘉年华游戏歌单,在QQ音乐进行官方发布!

   立即参赛://kg.qq.com/html/contest/detail.html?id=4138

QQ音乐TGC游戏歌曲官方歌单 收录玩家优秀作品

“TGC达人秀:唱出你的游戏态度”作为首个汇聚多款游戏主题曲的翻唱大赛,主办方不仅筹备了丰富的数码大奖,还将选送优胜玩家前往TGC2017现场,为玩家提供一个万人瞩目的舞台一展才华,做一次超级明星。

同时,TGC还将精心推出QQ音乐TGC游戏歌曲官方歌单,收录玩家们在本次活动中带来的优秀作品,将动听歌声传递到每一位用户的耳边。下一位人气游戏音乐达人也许就是你啦!

玩家热情参与活动 展现绝美声线

come on逆战 逆战来也

王牌要狂野

闯荡宇宙摆平世界

又或者是:

光 逆向飞翔的凤凰

光 逆境之中逆生长

光 逆态度的自信光芒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游戏音乐,都可以由玩家进行重新翻唱,正如歌词中所说的,唱出了“逆态度的自信光芒”。

截至目前,已有许多玩家成功参与到活动中来,秀出自己的精彩作品,排行榜中排名最高的是“建荣”选手所演唱的《逆战》,已累计获得了超过20919K币,而“仙仙”选手所演唱的《梦幻诛仙》则以超过20260K币紧随其后,竞争相当激烈。

包括《逆战》、《梦幻诛仙》、《智商二五零》、《我们的热血传奇》、《英雄》等歌曲的上镜率极高,玩家积极参赛,喊麦原唱歌星周杰伦、张杰、萧敬腾、陈楚生、李荣浩、汪苏泷、张碧晨、华晨宇等。关注活动的玩家们还可即刻前往全民K歌,欣赏参赛玩家的优秀作品,为喜欢的作品投票哦。

 

TGC2017,明星、豪礼邀你共享超级盛宴!

在今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还有更多精彩等待着大家。12月1日-3日,TGC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现场将汇聚逆战、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近百款游戏,Miss、小苍、若风、55开、等知名电竞解说也将到场与你一同狂欢。以逆战为例,这款枪战游戏为此次参展准备了诸多惊喜,包括真人CS体验,打造超真实战场,枪林弹雨中才是检验NZer的舞台;研发讲堂现场开课,讲述关卡设计背后的故事,还有“嗨集市”正式开业,逆战人气周边现场开售……这里不再只是一场展会,而是一场真正的游戏!

知名电竞解说 MISS

 

玩家们在现场挑战游戏任务,就有机会赢取iPhoneX、近百款游戏礼包、限量手办、万元Q币等丰富礼品。

    另一方面,TGC2017还特别邀请了关晓彤、蒋劲夫、汪东城等众多大牌明星齐聚,与玩家、粉丝们亲密互动。大牌齐聚,星光熠熠!一场集明星、豪礼于一体的超级盛宴,邀你共享。

关晓彤

蒋劲夫

目前,“TGC达人秀:唱出我的游戏态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已有不少玩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分享自己的歌声。最终谁将登上TGC2017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门票预售已正式开启,请广大玩家前往微赛官方平台购票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4fca7a188c354d218cc22d063215b6b8。更多票务及活动相关详情敬请关注TGC2017官方网站tgc.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