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暮光古堡最终战 D伯爵第二形态打法浅析

时间:2017-11-16 11:57:24 | 字体:字体:【

    D伯爵的身体被翡翠剂强化之后连人类的身体都无法保留,彻底变成了地狱里面的恶魔,我们作为联盟的战士怎么可能会败在恶魔的手里?拿起手中的武器,血战到底!

 

    D伯爵变身之后的动作幅度非常大,无论是释放技能还是移动头部都会不停地摇摆,让我们命中弱点的难度大幅提高,如果打不中头的小伙伴那就需要提升自己的枪法了。

和第一形态一样,D伯爵第二形态依然是使用鲜血对我们造成大范围的伤害,我们需要特别注意其他小伙伴的站位,太过密集会容易让我们一个就全体进入读秒界面。

 

    鲜血之径—D伯爵煽动翅膀,面前出现三个用鲜血形成的血池,站在血池中的小伙伴会受到巨大的持续伤害并减速,站在上面一会就会变成血池的一部分了。该技能有时候会连续释放两次,在不同位置释放的血路会覆盖大部分地图,会严重阻碍我们的活动,不过存在时间并不算太长,只要小伙伴小心一点还是很容易活下来的。

    没有直接被血池命中的小伙伴就需要留意这些鲜血的位置了,别为了躲避boss的其他技能而踩进血池里面,这可得不偿失了。

 

    魂玉结晶—D伯爵在地图中间结晶化并在随机地方召唤血魂玉,会秒杀在血魂玉血气范围内的小伙伴,没有被破坏的血魂玉在D伯爵解除结晶化的时候爆炸,造成一次范围更大的伤害。

    直接掉落的血魂玉不容易命中我们,我们可以转移到安全的区域之后再破坏血魂玉。需要注意的是boss掉下来的时候造成的二次爆炸,没有范围警示,很多小伙伴都是死在第二次的爆炸里面,我们尽可能的拉远和血魂玉的距离。

 

    绝望乐章—和第一形态差不多,但是第二形态毕竟是比第一形态更强,所以绝望乐章也随之发生了一点变化,只是增加了需要我们跳跃和蹲下躲避的音符。

    躲避这个技能的时候建议小伙伴尽量靠中间躲避,站在中间可以让我们可以躲避技能的空间变得更大,方便向左右两边移动,不容易出现被长音符堵路的情况。

    今天的D伯爵第二形态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