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双十一狂欢节 登录游戏送送送

时间:2017-11-11 14:35:11 | 字体:字体:【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终于来啦!不过全民疯抢的不应该只有买买买,还要有更直接的送送送!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为广大NZer们精心准备的双十一狂欢节正是全程送送送之旅,在双十一当天登录游戏即送永久+购物券,每日登录还有免费抽奖资格再送购物券、永久兑换券等。不仅如此,《逆战》11.11年度庆典业已拉开帷幕,三重福利连环来袭!

  《逆战》双十一狂欢://nz.qq.com/cp/a20171023activity/index.htm?e_code=366842&idataid=169352

  

  《逆战》双十一狂欢

  【双十一狂欢 永久、购物券登录即送】

  今年双十一,《逆战》不要你剁手,来玩游戏就送众多福利好礼。其中在双十一当天,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到永久备胎背包和5000NZ点购物券(7天)。

  

  登录领永久+购物券

  精彩不仅如此,双十一日起至11月26日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还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100%必得5000NZ购物券、猎魔圣匙、极品碎片等超稀有道具。

  

  每日登录抽奖

  【11.11年度庆典 三重福利连环来袭】

  除了双十一狂欢之外,《逆战》还为玩家准备了11.11年度庆典三重礼。即日起至11月20日期间,游戏特别拿出了多款PVE神器进行年度庆典调价,玩家不仅可以享受到超优惠的购买价格,完成购买后还可直接获得庆典金币。此外,玩家在活动期间于双十一庆典页面购买道具,以及保持游戏在线时充值NZ点,均可以获得庆典金币。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的庆典金币,可直接用于兑换NZ点购物券或折扣券。

  

  11.11年度庆典

  

  年度折扣盛典

  

  年度消费盛典

  《逆战》打造双十一狂欢节,海量福利直接送送送!并且还有11.11年度庆典同期进行中,有买就有送,超低价格且集庆典金币还可轻松兑换好礼,机不可失。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