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双十一狂欢 全新备胎背包详解

时间:2017-11-08 19:58:14 | 字体:字体:【

    逆战全新版本终于和小伙伴们见面,相信各位小伙伴已经体验到本次更新的大部分内容,除了全新的挑战玩法,娱乐地图以外,还有多重装饰性道具等着大家获得。除了尸龙三件套以外,还有哪些我们可以免费获得的道具呢?今天将为大家盘点一下,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哦!

 

【双十一专属获得道具:备胎背包】

 

    众所周知,逆战全新版本为11月7日更新,而“单身狗狂欢夜”11月11日就在这几天后,幸运的是那天还是难得的一个周末。单身也没有关系!毕竟我们还可以挑战几把全新的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来几把紧张刺激的猫鼠大战,还能获得单身狗必备道具“备胎背包”。

    大家通过上图人物佩戴的装饰就可以看到整个备胎背包的外观,其颜色也是非常的醒目,而且如果各位小伙伴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备胎背包的中央地带有非常醒目的“你是好人”这四个大字,如果携带这个背包打僵尸的话还是有一些滑稽的。

 

【备胎背包的获得方式】

 

    备胎背包的获得方式十分简单,仅仅在11月11日当天登录游戏即可,不用再像之前准点在线挤服务器了,除了备胎背包以外,小伙伴们还可以获得5000逆战点购物券,E靶场碰碰运气,稀有奖池5个碎片,精良奖池10个碎片,耐久版的武器都是大家非常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据说还有双十一年度盛典等着大家开启!

 

【猫王背包】

 

    上图所示的就是全新道具猫王背包的外观,大家可以看到猫王背包略萌,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其获得方式必然与全新的猫鼠大战玩法有必然的联系,有可能和咸鱼获得方式相同,开启猫鼠模式专属宝箱获得。也有可能游戏每局打完后掉落宝箱,具体方法我们正服自然就知道了。

 

【尬萌鼠背包】

 

    尬萌鼠背包也是全新的装饰性道具,与之前的鼠星人背包有一些相似,不过这次的手中拿着两只小巧的叉子,且有光色特效,按照上次的推算,应该和全新的猫王背包道具获得方式相同,大家还是要耐心等待全新猫鼠大战玩法的来临!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小伙伴最喜欢上文所述的哪一个装饰性道具呢?最后祝大家新版本能够玩的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