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战报】无悬念,情久2比0击败晶火

时间:2017-09-24 18:21:38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TD地图玛雅花园,在两个队伍8个人头互相持平的情况下晶火率先拿下中桥,好在情久一波四杀刷屏扳回部分比分拿下桥房;在双方人头比都在45时,情久选择一波压家打法瞬间拉开人头领先五个人头;在晶火没有拿下桥房的情况下被情久持续刷屏,最终情久以150-116拿下TD的胜利。爆破赛上晶火在输掉TD后队伍比较被动,情久乘胜追击一直A大rush连拿数分,晶火顶着压力虽然追回几分但局势已定,最终情久以9-3的比分拿下爆破赛胜利。
【赛事解说】哒哒,阿骨
哒哒:曾获逆战5周年最佳贡献奖,经验丰富的解说
阿骨:2015年线上赛四强,专业能力强

1.jpg

【对阵选手】
情久:老二,曼巴,蚊子,大宝,first8
晶火:HMQC,Yangf,HaoAZJ,HeS,Cirls
【地图BAN/PICK】
情久:BAN13号工厂,PICK浦东小镇
晶火:BAN海滨小镇,PICK监狱
【比赛地图】
赛制:BO3
团队:玛雅花园,情久胜(150-116)
爆破:浦东小镇,情久胜(9-3)
【赛事战报】
第一场:玛雅花园
突击者晶火,守卫者情久
晶火开局率先拿下桥房,处于上风有优势,但在拿下桥房后晶火选择乘胜追击压家打。情久反应速度,处理逆风局面的表现非常好,在开局桥房失利并且丢了比分的情况下选择边路打。情久在50人头数左右拿回桥房并且开始持续刷屏,此时晶火被情久压在复活点位置既上不了桥房也清不了边路。最终晶火以大比分落后输掉了这场TD赛。

2.jpg

第二场:浦东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晶火,守卫者情久
0-1。第一局情久在拿下TD胜利后,整体队伍气势很足,直接中路一波rush轻松拿下第一分。
0-2。第二局情久A大开局直接双杀,但晶火一波三杀拉回局面,在1V1局面下晶火被情久卡点收掉。
0-3。第三局晶火选择开局卡点防情久下压,情久也是在获得优势后选择卡点,在一分钟左右情久一波三杀刷屏拿下回合胜利。
0-4。第四局情久仍然选择A大打下晶火酒窖,在酒窖互换一波后情久2V1再拿一分。
1-4。第五局晶火吸取之前经验一波A大五人抱团rush直接进A包,情久及时回防但晶火点位已经卡好,情久终丢一分。
1-5。第六局晶火桥房1换1选择进B包,但输在了情久的桥房卡点位,情久再得一分。
1-6。第七局情久拿出开局套路A大直接rush打的晶火措手不及,情久毫无悬念再得一分。
1-7。第八局情久在摸进A大后晶火选择封烟,情久在烟雾散淡后仍然选择打酒窖,无奈晶火无力招架又丢一分。

3.jpg4.jpg

下半场:突击者情久,守卫者晶火
8-1。第一局情久选择A大中路一波配合进A包,晶火防守不住丢一分。
8-2。第二局情久在掉一人的情况下三人打A包一人中路骚扰,最终在情久在1V1大残情况下丢一分。
9-3。第三局情久选择放慢节奏先卡位,在1分30秒晶火A包掉人后情久直接rush进A包封烟下包再拿一分。

5.jpg


【赛后结语】
晶火这支队伍是第一次参加大赛,在经验上可能有点不足;相反情久在赛事上的经验可能就要比晶火多的多了。在TD赛中晶火开局是占有优势的,拿下桥房后可能想打出优势没有卡位而选择压家,情久在边路骚扰配合桥房慢慢追平比分,最后拿下桥房,晶火没有招架之力。爆破赛上可能晶火这支队伍在输掉TD后有一定的压力,并且开局就被情久一波rush团灭,导致连续丢分面。而情久在打出优势后乘胜追击最终以大比分击败晶火。有时候失败也不一定是件坏事情,希望晶火这支队伍能够吸取这场比赛的经验打好下一场比赛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