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战报】OFD大显身手,2比1击败Win

时间:2017-09-24 17:31:36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图团队战-玛雅花园,开局两边照常抢占中桥,OFD起初处于劣势,但双方并没有产生太大比分差距。之后Win在中桥和侧路的配合出色,令OFD乱下阵脚,最终Win以150-147拿下首胜。第二图爆破战海滨小镇,Win率先迅速进攻,OFD守卫堪称完美,上半场7-1领先,下半场又连拿几局赢得胜利。在关键的第三场,Win再次先选突击者,OFD也改变策略,策应做极其出色,进攻时快时慢,用非常精彩的打法拿下胜利。最终,OFD以大比分2-1成功战胜Win。
【赛事解说】哒哒,阿骨
哒哒:曾获逆战5周年最佳贡献奖,经验丰富的解说
阿骨:2015年线上赛四强,专业能力强

1.jpg

【对阵选手】
WeRwLnner:Win_J1aNgShaN,Win_biGdream,Win_Search,Win_zNian,Win_Si6x
OFD:oFdxIaopan,oFdxIaoshou,oFdYuWen,oFdShiLian,oFdCoup
【地图BAN/PICK】
WeRwLnner:BAN浦东小镇。PICK监狱
OFD:BAN13号工厂。PICK 海滨小镇
【比赛地图】
赛制:BO3
玛雅花园:Win胜(150-147)
海滨小镇:OFD胜(9-2)
监狱:OFD胜利(10-5)
【赛事战况】
第一场:团队战--玛雅花园
比赛开始,双方照常迅速冲至中桥,一波拼枪,Win抢先占据中桥,OFD也开始发起进攻,始终以微弱的优势保持领先,比分30-32。Win从边桥压家,队员配合默契,瞬间反超比分,45-44。中桥始终被Win牢牢占据,而OFD队员未发挥好状态,差距拉大到两位数,118-108。随后Win绕家,从后方进攻,比分始终领先OFD,OFD队员死死占据桥下,将比分拉近。最终,比分变为146-143。Win一鼓作气,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以150-147赢得胜利。

2.jpg

第二场: 海滨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Win,守卫者OFD
0-1。开局进攻方选择进攻A点,中路与守卫者相遇,拼抢过后2打1,进攻方下包,但被守卫方1人打掉两人,输掉1分。
0-2。进攻方选择三人去B点破点,拼抢过后双方都仅剩2人,进攻者配合不成功,输掉这局。
0-3。进攻方从A大道发起快攻,2换2,进攻者打进A点下包,但守卫者1打2成功,再拿一分。
0-4。守卫者选择守住B点,进攻者成功冲进B点下包,场上1打3,守卫者寡不敌众,失掉一分。
1-4。守卫者死死卡在点位,利用掩体对抗进攻方,直接拿下三杀,守卫方未死一人,情久再拿一分。
1-5。突击者率先冲到A点,想抢占A大道的有力位置,但后方没有防守,被守卫者偷袭成功,输掉一局。
1-6。守卫者抢先进入中门,从B一层进入B区,突击者策应完美,在中路突破成功,直接击杀对面5人,赢下该局。
1-7。进攻者冲进B点成功下包,但一番冲锋仅剩下一人,守卫者协调时机,进入B点击杀,成功拆包,赢得胜利。
3.jpg

下半场:进攻者OFD,守卫方Win
1-8。守卫者两人守A大道,其余队友在中路防止B通的敌人进攻,之后突击者冲进B通,中路的突击者反应迅速,及时守点,再拿下一分。
2-8。进攻者两人进攻A小道,与A大道的队友打快攻,同时进攻打掉对面4人,最终2打1,拿下一分。
2-9。关键一局,突击者没有盲目进攻,守卫者也是静静守点,然后突击者中路突进,其余队友也同时打进B点,配合默契,下包成功,4打1,突击者最终赢得胜利。

4.jpg

第三场:监狱
上半场:突击者Win,守卫者OFD
0-1。开局突击者摸到中桥,在桥下选择静待时机,然后B点守卫者片刻放松,突击者立马冲进B点吸引火力,A点成功下包,但策应没有做好,守卫者拿第一分。
0-2。守卫者抢先登陆中桥,打掉对面3人,随后局面变成3打1,突击者被包围进攻,再丢一分。
0-3。开局突击者直接突破B点,但是下包不及时,队友也并没有迅速帮忙,丢掉一分。
0-4。突击者一人拿狙,在中桥打掉对方1人,守卫者由A点绕回,反清成功,拿下一分。
0-5。守卫者优势在手,不选择等待,突进B通,再次令对面慌乱不及,再拿一分。
1-5。突击者改变战术,由中路打快攻,迅速抢占桥下,守卫者回防至桥上,但被全部打掉,突击终于赢下一分。
2-5。突击者继续发动快攻,丝毫不选择等待,烟雾中击杀对面4人,最终迅速拿下一分。
2-6。守卫者主动顶防,寻找机会,遭遇突击者,一波刷屏,守卫者再拿一分。
2-7。突击者继续选择发动快攻,但守卫者主动进攻,突击者在桥上反应不及,被打的措手不及,输掉一分。

5.jpg

下半场:守卫者Win,突击者OFD
2-8。突击者进入B点下包,守卫者由后方进攻,包围B点,突击者仅剩1人,输掉该局。
3-8。突击者放慢节奏,摸点过程中被守卫者一一击杀,守卫者扳回一分。
4-8。突击者选择从中桥夹击A区,成功进入A点下包,3打3残局,守卫者拿下。
4-9。突击者继续打A点,未死一人,进A点下包,一番拼抢,守点成功,赢得胜利。
5-9。守卫方选择卡点,并未进攻,但突击者抢点更为迅速,一番钢枪,下包成功,再得一分。
5-10。突击者手握优势,直接选择从A大冲锋,对面反应不及时,互相开始钢枪,守卫者处于劣势,突击者赢得胜利。

6.jpg

【赛后结语】
整场比赛双方选手各有擅长的点,起初Win在团队上的强势让人眼前一亮,但到了爆破战,OFD从策应、进攻和意识上都呈现碾压的局面。同时,OFD在手握优势之后也是丝毫不胆怯,该冲锋的时候就冲,队友配合非常及时,而Win在该方面总是处于劣势,来不及反应就被团灭。枪法方面,双方势均力敌,差距甚微。希望Win在接下来的比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一时失利影响到正常发挥,同时也希望OFD在接下来的比赛愈战愈猛,战胜更强大的对手。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