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综述】战火重燃,AG.302首战告捷

时间:2017-09-24 00:54:55 | 字体:字体:【

【赛事看点】
2017年09月23日万众瞩目的逆战超级联赛第三季在时隔7个月之后正式开赛,第一场比赛由去年冠军队伍AG对战情久,以及PE对战class302。除了八支参赛的队伍在今天的开幕式悉数亮相,还有由帅哥美女组成的解说团队(哒哒、阿骨、奔奔、377、小黑),并且裁判代表和选手代表全部带头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还有我们的官方大大,给我们介绍逆战未来在pvp比赛的详细计划。第一天比赛的四支队伍就有三支队伍是上一届超级联赛的四强,而情久虽然没有在上届比赛进入四强,但整体阵容保留了上届四强队伍命刃,实力不俗。经过一番交手,AG2比0拿下情久,302也是2比0战胜PE。TD上老站力挽狂澜,爆破上更是势不可挡,直接拿下比赛胜利。class302和pe的比赛则是老对手见面分外眼红,双方对彼此的研究绝对透彻,最终class302技高一筹横扫PE,赢得开门红,恭喜AG和302拿下首胜。

1.jpg

【老站TD显神威,AG赢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这一届nsl的揭幕战,AG作为卫冕冠军,稳坐钓鱼台等候情久的挑战。第一场比赛情久一上来的气势完全没有一点怯意,玛雅花园的前期甚至是一直压着AG在打,但是AG的抗压性是可怕的,五十个人头过后,桥神老站在中桥的发挥对情久来说是灾难性的的,在此过后便一直被AG压制。最终AG以150-143先下一城。到了爆破战,AG战队的底蕴就显现出来了,虽然战术已被nsl所有队伍拿来研究,但是就是无法攻破,在AG担任守卫者的时候没有让情久拿下一分,这就可以看出AG的防守实力着实恐怖。情久是以挑战者的身份来对局这场比赛的,按说压力应该全在AG一方,从一上来情久的冲劲可以看出来,只可惜这股势头并没有保持到最后,AG在缓过来之后,对情久的反击同样很犀利,而这个时候情久并没有展现出AG在面对压力时候的韧性。TD上面的苦苦挣扎都没有取得胜利,对情久的五名队员心理上打击是巨大的,导致后面爆破战的时候,明显缺乏信心。在试着按自己战术守了两三个回合之后,却依然被大刀阔斧破点。导致后面开始了心理崩溃,在最后换边之后突击者甚至没有一次成功的破点。总结来说,AG接住了情久开局的三板斧,等到AG出招的时候,情久却没能有稳住阵脚等待再次出招的时刻,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2.jpg

【老对手狭路相逢,class302拿首胜】
本场比赛的TD玛雅花园打破了逆战的一个怪圈,说得中桥者得天下,但是本场比赛PE战队一直长期占据中桥,结果却是class302取得胜利。class302本场比赛的打法给后面的队伍开辟了一个新道路,就是在对手中桥实力爆发的时候选择避其锋芒。150-139的比分,class302TD的胜利算是打了一场成功的反击战。这两场爆破战让人不得不感叹青岛和悠七在队伍为难时刻挺身而出。担任守卫者时,悠七在b一层的单局5杀,可以说是本场比赛最亮时刻。而在作为突击者的时候,青岛的混沌连续两局在中门抽掉守卫者,并且在最后时刻一个单局4杀终结比赛。对于pe来说,他们的实力绝对是顶尖的,但是无奈class302每每在危难时刻总会有队员站出来作出强有力的回击,比如TD的大泽和小随、爆破的青岛和悠七。而一场精彩的比赛恰恰是需要爆发的队员产出,class302今天五名队员完美向大家诠释了一个优秀的团队和个人所担任的角色应该有什么样的发挥。首秀的失利可以帮助PE找到自身的不足,只有在失败中不断吸取经验,后面的比赛才会打的更加出彩。

3.jpg

【赛后结语】
两场比赛虽然比分都是一样,但过程却不尽相同,AG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是理所当然,但是情久在TD玛雅花园却没有让AG轻松过关,虽然失利却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后面的比赛对情久来说没有今天一开场就要面对卫冕冠军的压力,相信对他们找回状态,拿下首分难度会小很多。而class302对战PE的比赛并没有像2:0比分所呈现的那么简单。双方你来我往,各自战术与枪法都是体现了各自的实力。不过class302的多点开花,帮助他们赢得了比赛。PE前期可以说是魔鬼赛程,明天还得面对AG,希望今天的失败能唤醒PE队员潜力,明天用最佳状态去迎战AG。
【选手风采】

4.jpg5.jpg6.jpg7.jpg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