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国防教育“扛枪来战”!来《逆战》玩出战斗力

时间:2017-09-16 17:46:53 | 字体:字体:【

   9月16日,是我国第十七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国防教育的意义不言而喻,而聚集了绝大部分国民的网游,更是应该承担起义不容辞的引导作用。作为拥有着1.5亿注册用户的国内自研FPS射击网游领军之作,《逆战》(简称:NZ)便积极响应着国防教育工作,力求寓教于游,为国防军事和爱国主义教育贡献游戏行业的力量。

  

  《逆战》游戏

  

  《逆战》游戏

  【国防教育期待“每日游” 网游来做表率】

  国防最根本的要义就是国民之防卫,只有每一个公民都能自觉地保卫国家,捍卫主权,国家才能建立起强大的国防。设立全民国防教育日,有助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全民国防观念,使其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每年的全民国防教育日都设立了主题,今年的主题是“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契机,以弘扬革命传统、普及国防知识为主要内容,把国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

  在全民热火朝天进行国防教育之际,也有不同的声音传出:将国防教育与网络游戏结合起来。寓教于游,让国防教育不只是一天的节日,而是“每日游”,每时每刻都在督促、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

  其实早在多年之前就有这样的观点提出来,认为“青少年是国防建设的主体,也是国家的未来,全民国防教育不妨更加生动活泼些,在影院上映军事题材的电影大片,推出爱国题材的网游和手游,利用新媒体发布吸引眼球的新鲜国防话题,这些都是吸引年轻人关注国防的重要途径”。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各方期待着有一款甚至多款网游站出来,作为国防教育、军事魅力的线上呈现载体,在游戏中积极弘扬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知识。

  

  《逆战》游戏

  

  《逆战》游戏

  【为国而战!《逆战》布局“全民国防教育”】

  正是在这个时候,《逆战》站了出来。不过国防教育选择以《逆战》为载体来做大盘布局,并不仅仅是先来后到,而是出于多方考虑。从用户粘合度来看,《逆战》自首次登场便凭借着独树一帜的机甲模式和“全模式射击平台”的定位,引发了FPS界的一场移民大潮,并在五年光阴里迅速成长为一款国产自研FPS网游领军之作,深受玩家尤其是广大90后、95后玩家的喜爱和认可,具备很强的用户粘合度。从产品本身来看,《逆战》的多元化枪战玩法,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国防教育、军事魅力的线上呈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自研射击网游,《逆战》也是当仁不让的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据悉,游戏正在做着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布局,或将结合国防军事元素实现玩法创新,进行一些军事元素的游戏植入,提升对玩家的吸引力,进一步打造国防教育数字化产品,当然这也是基于希望为玩家提供更加多元化游戏体验的初衷。  

  

  《逆战》游戏

   当全民国防教育与网游产生碰撞,将会迸射出怎样绚丽的火花?《逆战》即将为这个问题给出答案。
迎全民国防教育日,国防教育不应是“一日游”,来《逆战》玩出战斗力!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