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规则公示》

时间:2022-05-11 11:09:57 | 字体: 字体:【

《逆战》游戏安全处罚规则

为了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加大对游戏内非法行为的处罚。逆战运营团队正式推出逆战游戏安全处罚规则,明确游戏内处罚对象及处罚力度。

本规则适用的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在游戏内出现以上行为,我们将根据行为的恶劣程度进行以下类型的处罚: 


常见问题解答: 

:在什么情况下会被罚“排位禁赛”?

:只要存有作弊行为,就有可能触发“排位禁赛”处罚,严重作弊行为将被永久禁赛。

:“坐飞机”是指什么意思?

:与外挂使用者一起组队,利用外挂作弊者队友获得竞技的优势。

:我在游戏内遇到不良行为可以做些什么?

:你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常规举报和官网外挂举报来举报游戏内遇到的不良行为。

:我在游戏内举报了作弊的玩家,我可以通过什么渠道来了解举报结果?

:在你成功举报后,可以通过游戏内的TP插件、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客户端、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举报结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