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安全处罚升级说明公告

时间:2019-12-30 19:00:42 | 字体:字体:【

 

新年临近,为了更好地维护假期内游戏安全情况,逆战团队联合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专门就游戏中的安全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这一次的升级计划分为三点,包括:提升处罚力度、增强客户端安全环境检测和打击非法工具软件。

具体内容如下:

1、提升逆战游戏内处罚力度,增加惯犯的作恶成本,频繁违规的账号将会受到更严厉的追加处罚。

2、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一直致力于为逆战玩家打造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对不良游戏行为保持重点打击,近期逆战安全团队会开启对玩家本地安全组件运行情况的检测,对运行异常的玩家提供修复指引游戏保护程序异常修复指引,修复成功后即可进行游戏。

游戏安全环境异常

    3此外,我们需要再次重申,任何影响游戏平衡的辅助工具及软件都禁止在逆战中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外挂、辅助射击及准星工具,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将在近期扩大打击范围,请大家规范自身游戏行为,共同维护绿色游戏环境。

 最后,近期我们发现部分玩家因为模仿诈骗账号发言而导致自身账号受到禁言或封号处罚,我们在此也想提醒玩家,请不要再进行此类尝试!

提供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是逆战一直以来秉持的重要理念之一。逆战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希望给予逆战玩家们更好的游戏环境,保证大家能体验游戏的乐趣。

IMG_256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