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5总决赛即将打响,见证新王者的诞生

时间:2019-12-24 22:06:12 | 字体:字体:【

        NSL第五赛季进入到最后阶段,八大强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PE和AG两支战队杀出重围,成功会师总决赛。冠军赛将于12月29日在厦门举办,究竟哪支战队可以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四连冠,AG再创王朝?
       从逆战超级联赛第一赛季开办以来,AG战队一直以王者之姿傲视群雄,接连拿下全国冠军,成就四连冠。第五赛季,AG战队低开高走,随着主力队员的回归,战队整体实力恢复到正常水平。不过在半决赛中,AG战队遇到3C致青春战队,整场比赛极为吃力,以一分的优势惊险晋级到冠军赛。总决赛遇到同样强力的对手PE,AG的胜算并不是特别大。但曾经经历过无数危机,AG都安然度过,这一战,他们必定信心十足。

状态大好,PE新王登基?
       PE战队成立于2016年,从逆战超级联赛第二赛季开始参赛,首次参赛PE就获得了殿军的成绩,在第四赛季PE战队获得全国季军。PE战队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虽然从来没有成功登顶过,但近些年的历练,PE实力的成长不只是一点点。在第五赛季,常规赛PE表现出色排名靠前,季后赛一路过关斩件,顺利进入冠军赛。但他们的对手是老牌劲旅AG,想要掀翻AG,必须要全力以赴。

       逆战超级联赛S5总决赛将于12月29日在厦门举办,究竟是四连冠AG再创王朝,还是状态大好PE新王登基?观看总决赛,见证新王者的诞生。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