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5战报:PE强势出击 3-1战胜CQV

时间:2019-12-21 19:46:29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PE对阵CQV,PE战队以小比分10-4、147-150、10-2、11-4,大比分3-1战胜CQV战队。

出场阵容:
       PE:Littlebo、Mluo、Teeth、TztOvo、Zying
       CQV:Allen、Cloud、QD、swkkkkk、阿Sir

比赛地图:

 

【稳中求胜 PE先下一城】-13号工厂:10-4(PE胜)
        开局双方都非常谨慎,CQV多点开花,顺利拿到第一分。比赛节奏依旧很缓慢,Tzt三杀刷屏,PE以2-1领先。在4-1的时候,比赛暂停,回来的CQV拿到一分。PE依旧掌控着比赛节奏,上半场7-2。攻守互换后,PE稳健打法再拿一分。PE以9-3拿到赛点,CQV追回一分再无办法,PE拿到第一分。

【全员发挥 CQV扳回一城】-玛雅花园:150-147(CQV胜)
       开局PE全面压制,占据有利地势,以22-18领先。PE想通过一波压家扩大优势,反而被CQV连杀刷屏,比分持平,35-35。不管是道具还是补点,双方都做的很及时,71-76。CQV枪手都有不错的发挥,PE两人带队,尤其Littlebo击杀28全场最高,106-111,CQV暂时领先。比赛进行到后期,PE很难进行反超,CQV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后CQV惊险拿下胜利。

【气势如虹 PE轻松获胜】-海滨小镇:10-2(PE胜)
         仍旧是第一张爆破图的节奏,两队都刻意放慢节奏,PE拿到第一分,随后Mluo三杀灭队,但CQV很快找回状态,追平比分,2-2。PE不再给机会,上半场以7-2领先。下半场第一回合,PE惊险拿下残局,并且以9-2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PE慢攻顺利下包,并且以多打少拿下残局,获得本张地图的胜利。

【势如破竹 PE获得最终胜利】-浦东小镇:11-4(PE胜)
        双方第一时间都选择卡点,在最后时刻才会进攻交火,CQV拿到首分。但PE快速追分,以2-1反超。战况有些胶着,PE以4-2领先。CQV试图通过暂停调整状态,无奈PE实力太强横,以7-3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首分还是PE拿下,CQV丢下太多残局,8-3。PE以10-4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最后一回合逐个击破,拿下最终胜利。

      本场比赛是半决赛第一场,PE不管枪法还是状态都更好一些,CQV虽然拿到团队地图的胜利,但是非常惊险,PE战队比较顺利的获得胜利。恭喜PE进入全国冠军赛,而CQV将要在明天进行季军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