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5战报:3C泪洒上海滩,AG险晋级冠军赛

时间:2019-12-21 19:42:25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AG对阵3c,AG战队以小比分12-7、137-150、10-14、12-6、10-9,大比分3-2战胜3c战队。

出场阵容:
        3c:Aiwlan、Hanser、Lvcha、Wooday1、YearOw
        AG:R0bert、eid51is、heav1n、老战、辛博轩

比赛地图:
        13号工厂、玛雅花园、海滨小镇、浦东小镇、监狱

 

 

【3c后继无力 AG拿到首分】-13号工厂:12-7(AG胜)
        开局Hanser三杀,3c拿首分,随后各得一分,2-1。双方比赛节奏很慢,3c以4-2暂时领先。AG作为进攻方频频受阻,暂时处于劣势。但随着比赛的进行,AG也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上半场比分7-5。下半场3c两波快攻被AG刷屏,7-7。R0bert三杀灭队,AG反超比分,10-7。AG以11-7拿到赛点,3c下半场一分未得。最后一回合,包点拼枪,AG拿下胜利。

 

 

【一鼓作气 3c扳回一分】-玛雅花园:150-137(3C胜)
        开局双方互相刷屏,7-7,3c站住中桥,连续刷屏,39-36领先。3c五位选手枪法全部在线,虽然没有老战击杀多,但整体稳定,89-78。AG咬住比分,在击杀过百的时候,AG以104-118暂时落后。比赛接近尾声,3c逐渐扩大优势,143-132。最终,3c顺利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稳住节奏 3c再拿一分】-海滨小镇:14-10(3c胜)
        开局AG顺利下包,但3c快速回防拿下,1-0。随后3c保持领先优势,比分4-2。Year双杀灭队,3c再拿到一分。AG经验老道,配合上做的更好,也通过拿下残局,以4-5暂时落后。并且再拿一个残局,5-5平。老战四杀,上半场7-6,3c领先。下半场A大遭遇,3c拿一分,逐渐拿到优势,12-10。Hanser拿下1v1残局,3c以13-10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3c拿下,获得胜利。

 

 

【气势如虹 AG再战平比分】-浦东小镇:12-6(AG胜)
        3c气势很足,先拿一分,AG快速追回一分,1-1。AG战术执行,以3-2反超比分。3c进攻,依赖Hanser个人发挥,3-3平。3c再刷屏,以4-3反超。但AG再次以7-4领先,并且在下半场再拿一分,8-4。AG找到气势,3c太被动,9-4的时候,比赛暂停。AG状态越来越好,以11-5拿到赛点。3c劣势太大,无力回天,AG拿下胜利。

 

 

【最终决战 AG险胜】-监狱:10-9(AG胜)
        开局3c就2-0,但AG凭借个人发挥追回一分,1-2。3c又拿下一个残局,3-1。Heav1n三杀,AG有追分趋势,3-4。但lvcha和wood两人枪感火热,3c以6-3领先。上半场7-3,下半场AG拿到首分,4-7。3c进攻屡次受挫,7-5的时候比赛暂停。R0bert残局刷屏,AG仅落后一分,7-8。3c以9-8领先,9-9的时候,最后一回合,AG拿下。

 

 

        本场比赛是半决赛,两支战队大战五图才分出胜负,一分之差,AG险胜,3c惜败。AG的胜利来之不易,3C的失败实在可惜。但电子竞技就是如此,希望两支战队都继续努力加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