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5半决赛打响,全国季军即将诞生

时间:2019-12-21 16:29:31 | 字体:字体:【

      从两周常规赛到一天季后赛,NSL S5终于迎来半决赛和季军赛。在季后赛结束后,全国四强诞生,分别是3C致青春、PE、CQV、AG。他们将率先进行半决赛,也就是传统四进二,胜利的队伍将在厦门进行冠军争夺,失败的队伍将在近日进行季军赛。NSL S5半决赛打响,全国季军即将诞生!

       半决赛第一场,PE对阵CQV。在整个常规赛阶段,两支战队积分排名非常接近,看起来似乎旗鼓相当,但实际上,PE胜算更大一些。常规赛第一周,PE以全胜战绩排名第一,CQV虽然排名第二,但小地图负场很多。常规赛第二周,PE排名第二,CQV排名第三,PE负场仅有2,CQV负场为10。从数据上看,PE实力更胜一筹。两支战队在常规赛也有过交火,PE以2-0战胜CQV,又一次证明PE对上CQV的极大胜算。

       半决赛第二场,3C对阵AG。这一场比赛胜负不太好说,3C常规赛第一名,实力有目共睹。AG连续多年拿下全国冠军,底牌很多。如果参考常规赛数据,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因为AG主力在常规赛几乎没有出场,反而是女替补登场,实力必定大打折扣。3C在常规赛第一周表现一般,第二周有所发挥。两支队伍曾经在常规赛有所交火,3c获得胜利,这一次半决赛遭遇,AG能否复仇?

季军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半决赛败者,半决赛的胜者将参加线下全国冠军赛。目前还无法确定哪两支队伍会参加季军赛,但季军赛的时间已经确定为12月22日晚上18时,关注赛事官网,不要错过精彩比赛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