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5常规赛第二周回顾:3C致青春逆袭成第一

时间:2019-12-21 16:00:24 | 字体:字体:【

        在NSL S5常规赛第一周比赛结束后,PE和CQV两支战队领跑。经过常规赛第二周的较量,积分排行榜又有了新的变化,3C致青春逆袭成第一。常规赛结束后,积分排名从第一到第八分别是3C、PE、CQV、E+、AG、ARES、CQ、DP。一起来回顾下。

3C致青春逆袭成第一,E+排名上升
       在常规赛第一周结束后,各支战队排名为PE、CQV、AG、3c、ARES、DP、E+、CQ;常规赛第二周结束后,战队排名变更为3C、PE、CQV、E+、AG、ARES、CQ、DP。3C致青春在第二周以五战全胜战绩,反超逆袭,成为常规赛第一名,PE和CQV两支战队的排名顺延到第二名和第三名。E+电竞在第二周表现也较为出色,常规赛排名第四,曾经的冠军队AG仅获得第五名。最后三名为ARES、CQ、DP,其中ARES和CQ两支战队胜负场数和总积分一样,DP垫底。



个人数据排行榜,新登场AllenKD值第一
       常规赛结束后,所有选手数据又有了全新的变化。在KD排行榜中,CQV战队的Allen以1.41成为第一名,值得一说的是,Allen选手在之前并没有太多出场,只是常规赛最后几场才登场,尽管个人实力不错,但相比其他一直出战的选手,他的数据还是占优势的。随后是PE战队Teeth和Tzzt,AG战队老战,3c战队四位选手KD值占据第五名到第八名。击杀排行榜中,AG老战以422总击杀位列第一,其次是阿Sir和Novice4。爆头排行榜中,AG战队R0bert最高爆头数,其后是Suchen和Hanser。



     NSL S5常规赛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季后赛的单淘汰赛,八支队伍只有一次机会,加油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