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5战报:AG稳健2-0战胜E+,进入四强

时间:2019-12-21 15:55:24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AG对阵E+,AG战队以小比分150-121、12-6,大比分2-0战胜E+战队。

出场阵容:
      AG:R0bert、eid51is、heav1n、老战、辛博轩
      E+:DABAI、huax1n、NiF、SHENMIREI、Zcccc

比赛地图:
      玛雅花园、13号工厂、海滨小镇

【AG火力全开 先拿一胜】-玛雅花园:150-121(AG胜)
        开局AG一波刷屏,16-9领先。E+有几波小刷屏,但依旧落后很多,28-44。AG全员发挥,E+几乎全被压制,81-54,差距越来越大。在击杀人头过百的时候,AG仍然保持巨大的优势,101-69。E+已经没办法追分,而AG越战越勇,结局已经确定。最终AG轻松取得胜利。

【顺风顺水 AG拿最终胜利】-13号工厂:12-6(AG胜)
       开局AG先拿一分,后续进攻被E+拿下,1-1。R0bert连杀刷屏,但E+整体更稳,3-3。比分持续上升,4-4。随后AG开启节奏,以7-4结束上半场。下半场AG连续得分,以9-4领先。E+进攻很谨慎,但在对枪中有些不敌,惊险拿下一分,5-9。1v1残局AG拿下,10-5。AG以11-6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最后顺利拿下胜利。

     本场比赛,从团队模式开始AG就火力全开,轻松先下一城,随后来到爆破模式,初期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但E+后劲不足,AG轻松取胜晋级四强。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