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5战报:稳住节奏,CQV 2-1战胜DP

时间:2019-12-09 18:37:13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DP对阵CQV,CQV以大比分2-1战胜DP。

出场阵容:
        DP:2002、gwb、朗朗、赵雨、阿徒
        CQV:Cloud、DAZE、QD、swk、阿Sir

比赛地图:
        玛雅花园、13号工厂、监狱

 

 

【全面压制 CQV轻松取胜】-玛雅花园:150-132(CQV胜)
        开局双方不分上下,互相刷屏,28-26。Cloud一波刷屏,配合阿Sir,以44-36反超比分。两支队伍都是以中桥为主,互相之间进行连杀。击杀人头过百的时候,CQV依旧领先,114-103。阿Sir和朗朗两人击杀数都超过30,不过CQV个人战绩更好一些,人头差距10左右,135-121。CQV不给任何机会,DP想要追回胜利很难。最终CQV以150-132拿下胜利。

 

 

【DP扭转局势 拿下胜利】-13号工厂:DP胜
        Swk三杀开局,CQV拿到首分。双方比赛节奏较快,DP打出一波perfect,2-1。DP防守出现漏洞,CQV以3-2反超比分。赵雨三杀,DAZE拿残局,CQV领先一分,4-3。随着swk的连杀,CQV以6-4领先。但DP竟然一分一分战平,6-6,上半场7-6。下半场DAZE四杀,CQV拿到首分。阿Sir四杀,DP又拿下残局。在DP连续得分的时候,CQV暂停。2002单局四杀,DP拿到本张地图赛点。最终DP顺利拿下胜利。

 

 

【转败为胜 CQV获得胜利】-监狱:CQV胜
        Cloud和QD两连杀,CQV艰难守住第一分。随后两队各拿一分,依旧是CQV领先,2-1。狙击手QD有所发挥,CQV以4-2领先。尽管赵雨的14击杀战绩很不错,但CQV整体发挥更好,上半场7-3领先。下半场朗朗四杀,gwb又三杀,DP连续拿到两分。CQV又追平比分,3-3。并且拿下最后一个回合,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打的十分纠结,在玛雅花园中战局还是很明朗的,但在爆破地图中,追分翻盘频繁出现。最终CQV以2-1战胜DP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