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5战报:AG后来追上,2-1战胜E+

时间:2019-12-09 16:14:11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AG对阵E+,AG战队以小比分150-148、8-10、13-11,大比分2-1战胜E+战队。

出场阵容:
        AG:R0bert、heav1n、小静、老战、辛博轩
        E+:DABAI、Huax1n、NiF、SHENMIREI、Zcccc

比赛地图:
        玛雅花园、13号工厂、浦东小镇

 

 

【AG最后时刻极限追分 获得胜利】-玛雅花园:150-148(AG胜)
        开局双方围绕中桥展开战斗,E+以25-17暂时领先。AG通过控制中桥,配合刷屏,将人头差距缩小,71-67。老战以21击杀全场领跑,但E+选手发挥更平均一些,E+依旧保持着领先优势,101-95。整体的人头差距并不是很大,但E+一直领先。比赛进行到后期,AG有些着急,E+稳住,保持微弱优势。人头击杀在140之后,AG追平比分145-145。最终,AG以2分优势拿下胜利。

 

 

【E+气势如虹 追平大分】-13号工厂:10-8(E+胜)
        开局两队各有伤亡,AG灵活绕后拿下残局。NiF三杀,老战发挥,2-2。E+又开始了团队图士气,以4-2领先。AG节奏全丢,上半场2-7落后。攻守互换后,E+进攻过于犹豫,丢失一分,好在还占据着领先优势。AG作为防守方回防及时,5-8。E+以9-6拿到本张地图的局点,AG连追两分,但E+稳住,拿下最后一个回合,获得胜利。

 

 

【激励厮杀 AG惊险获胜】-浦东小镇:13-11(AG胜)
        老战三杀配合heav1n双杀,两人完成2v5,AG拿到首分,并且以2-1开局。暂停回来,E+追回一分,此时2-2平。E+出其不意主动出击,AG又防守得分,4-3。双方在A大遭遇交火,AG又拿一分,4-4。凭借个人能力的发挥,AG以6-5反超比分,并且以7-5结束上半场。下半场E+追回2分,AG稳住拿下一回合,仍旧领先1分。AG以11-8领先,距离胜利已经很近。E+通过两波刷屏,追回3分,11-11。AG阻止对手的拿分趋势,最后R0bert双杀灭队,AG获胜。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特点非常突出,E+战队枪法出众,AG战队经验老到。在细节对抗上,AG选手状态更好一些,恭喜AG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