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腾讯游戏信用升级说明

时间:2019-08-15 10:41:06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815日版本更新后,逆战的游戏信用星级已升级为腾讯游戏信用玩家可在官方网站https://gamecredit.qq.com/static/index.htm#/“腾讯游戏信用”公众号内查询腾讯游戏信用分。

 腾讯游戏信用分,是针对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账号信息、日常活跃、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多维度信息,通过大数据计算综合得出的对玩家游戏信用水平的评分,评分越高表示玩家的游戏信用越好。

保持健康游戏行为、不使用外挂作弊、不进行消极游戏行为(如辱骂、逃跑、挂机等),都会提升您的信用分,存在作弊或消极游戏行为,则会导致信用分降低。

为打造更公平、更纯净的游戏环境,全民排位赛已增加“进入排位赛需腾讯游戏信用分达到320分以上”的规则;大厅发言,信用分需达到200分以上。

除持续保持健康的游戏行为外,实名认证也能提高信用分,详见https://gamecredit.qq.com/static/index.htm#/creditPromote

此外,为提供更好的信用服务,信用星级减少处罚时间的功能目前在维护升级中,敬请期待!

 

逆战运营团队

2019815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