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8月15日1.0.1.60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19-08-14 10:30:32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198157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60,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玩法及地图:

《长白天境》——炼狱模式

极寒天境地底,流动着炙热的火山熔岩,冰火之下是代理人尼路曼德森邪恶的秘密实验地,也是熔岩炼狱修罗场,为尼路曼德森提供各种实验数据,神秘代理在这里潜伏如此之久,究竟有何惊天阴谋,骁龙小队成员即将深入长白天境地底的炼狱熔炉一探究竟!

 

二、新武器

疯狂爆米花

以爆米花机为原型设计的强力武器,敌人面对的将不是铺天盖地的爆米花,而是高速密集火力打击的噩梦;在猎场中,左键攻击为加特林机枪扫射,超高射速,每次射击都会在敌人身上留下一个爆炸印记,射击一定次数后还会造成持续喷火攻击;右键技能为滚动火焰弹,使用后机枪口会变为火炮口,此时使用左键攻击会发射出一枚火焰弹,在地面滚动前行并留下持续的火焰伤害路径;V键技能疯狂导弹,会释放自动跟踪子弹,以强大的火力打击怪物并在怪物身上留下爆炸印记,短暂间隔后引爆怪物身上由该玩家留下的全部爆炸印记,并造成大量伤害。

甜心爆米花

疯狂爆米花的七夕版皮肤,糖果糕点巧克力组成的甜心爆米花,爆发的不光是火力,还有你侬我侬的浓情蜜意。

 

魔鲲激光炮-光晕

赛博朋克风格的魔鲲激光炮换肤,光影变幻间,有魔鲲之音呼啸其中,是远古魔鲲与赛博朋克未来世界的完美结合。

魔鲲镭射枪-光晕

赛博朋克风格的魔鲲镭射枪换肤,光影变幻间,有魔鲲之音呼啸其中,是远古魔鲲与赛博朋克未来世界的完美结合。

魔鲲光剑-光晕

赛博朋克风格的魔鲲光剑换肤,光影变幻间,有魔鲲之音呼啸其中,是远古魔鲲与赛博朋克未来世界的完美结合。

魔鲲裂地雷-光晕

赛博朋克风格的魔鲲裂地雷换肤,光影变幻间,有魔鲲之音呼啸其中,是远古魔鲲与赛博朋克未来世界的完美结合。

世代之影-华贵蔚蓝

高贵内敛的世代之影-华贵蔚蓝,浑厚铂金枪身搭配湛蓝枪管,焕发着无穷魅力,正如猎场排位中的你,是实力与毅力的证明!

AR15-魔法少女

AR15-魔法少女,biubiubiu,甜蜜爱心发射!顷刻开火,萌动全场,夺命甜心,I am coming!

MSR-虎牙

MSR-虎牙是虎牙直播专属逆战枪械,枪身布满萌萌的小老虎,增添无穷战场乐趣。

沙鹰-天池传奇

长白秘境的天池之中孕育而生,在传说中诞生的沙鹰-天池传奇,一发入魂,势不可挡!

魔法手杖

魔法少女的手杖,夺命甜心的挚爱,轻轻一挥,爱心便可化成致命武器,带来甜蜜一击!即使是darling也毫不留情哦!

 

新掉落武器

天雷疯魔拳套

天雷疯魔套,是圣人头颅狂化改造后的尼路曼德森,吸收实验室电磁塔基与熔岩山体融合而成,挥舞时有隐雷藏于其间,在荡平一切的拳锋前,勇士们,够胆气夺下这副拳套为你所用吗?

熔岩手雷

天境熔炉地核热量的结晶灌注其中,蕴含着炽热无匹的能量,可产生无与伦比的爆炸伤害,威能震天。

 

一、新道具

新掉落道具

圣人头颅碎片

圣人头颅,远古圣物之一,传说是创世之初最高代理留下的神迹,其形态非固非液,能影响控制生物的心智,并改造其身体,成为无可匹敌的杀戮机器。获得圣人头颅碎片会增加玩家攻击受到圣人头颅控制的怪物的普通攻击力,每堆叠一个碎片都可以提供一定的攻击力加成,但过多的圣人头颅碎片会因为其无法融合的相互作用让增强的攻击效果减弱。

圣人头颅复制体

在通关炼狱模式后获得成就掉落。圣人头颅复制体是以盛装圣人头颅的容器为原型,经过人类组织研究而生产的复制体。通过收集圣人头颅在战斗中留存的碎片,可以获得抵抗圣人头颅之力的力量。(提高攻击时对尼路曼德森格挡效果的伤害)

魔鲲羽翼

鲲现世,升九天,专属翅膀道具,在装备魔鲲羽翼后,在PVE模式中,连续按两次空格可进行二段跳,落地后玩家将获得短暂的移速提升,灵动肆虐,飞驰战场;同时鲲翼作为魔鲲领主的标识,佩戴魔翼的领主将会获得专属局内排名边框展示,同时将获得专属动态名片奖励

魔鲲灵戒-治疗

魔鲲灵戒-治疗,蕴含鲲之精气,完美融合天使泪水,可为佩戴者回复生命值

魔鲲灵戒-狂暴

魔鲲灵戒-狂暴,蕴含鲲之精气,完美融合寒霜结晶,按下I键后,佩戴者将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属性专注和狂暴,随着攻击时长增加,专注将下降,但狂暴将上升,随着狂暴值的增加,佩戴者将获得一个护盾,该护盾在狂暴大于专注一定值时,将形成一个可复活佩戴者的复活甲

魔鲲灵戒-双生

魔鲲灵戒-双生,蕴含鲲之精气,完美融合双生意志,当佩戴者生命值高于50%时,伤害将得到增幅,当生命值低于50%时,将获得一个减伤buff,队伍中每多一名装备鲲戒-双生的角色,效果都会得到提升

魔鲲灵戒-专注

魔鲲灵戒-专注,蕴含鲲之精气,完美融合紫晶精华,按下I键后,佩戴者将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属性专注和狂暴,随着攻击时长增加,狂暴将下降,但专注将上升,随着专注值的增加,佩戴者攻击将附带击退和减速效果,在专注大于狂暴一定值时,将获得最大效果,持续一段时间后将进入冷却CD

 

二、系统

猎场勇者宝箱

版本更新后,各位Nzer在猎场战斗同时,达成一定条件后可获得额外宝箱奖励

 

全民排位新增团队战

全民排位增加团队战模式,地图在以下池子中随机:航空母舰、码头、玛雅花园、海岛营地

 

三、优化及问题修复

【优化】优化魔鲲套斩杀特效表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