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游戏内相关内容BUG修复说明

时间:2018-11-14 15:53:53 | 字体:字体:【

亲爱的逆粉:

 

近日我们陆续发现,部分用户在正常游戏过程中会遇到BUG或数据异常,我们深表歉意。对此我们将尽快修复游戏内现存BUG(具体修复时间请参见后续各版本更新公告)。

 

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对于部分用户刻意发掘、利用游戏内BUG的非正常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谋取个人利润,明确违反了《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中2.6,4.15,6.5,6.6等相关内容。在BUG修复前,我们有权对该部分用户进行暂时封停账号,修复异常数据的处理。

 

附录:

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game.qq.com/contract.shtml,如有需要请查阅。

如有疑问,请联系kf.qq.com/product/nz.html


                                                                                                                                          ----《逆战》运营团队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