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中秋登录福利说明

时间:2018-09-24 12:21:37 | 字体:字体:【

亲爱的逆粉们,
      “中秋累计登录豪礼”活动规则为:
1、9月22日-9月24日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Scar-朱雀(3天)、灭世者(3天)。
2、9月22日-9月24日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4宝箱掉落卡(2小时)、猎魔执照(2天)。
3、9月22日-9月25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星光炮(5天)、陷阱全能体验卡(3天)、陷阱解锁卡*1。
4、9月22日-9月30日期间累计登录两天即可领取500NZ点购物券(3天)、闯关百宝箱(3天)。
      其中游戏内累计登录两天对应展示图片中所示时间及购物券面额错误,由此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对此我们后续将加强相关信息的审核工作,避免给各位带来误导。
      同时10月1日各位NZer登录即可领取5000NZ点购物券(3天)、机械背包(永久)。累计登录领取龙吟剑(永久)、华诞名片(永久)。具体活动细节请关注游戏内活动中心活动预告,祝各位游戏愉快,中秋快乐!
                                              逆战运营团队
                                              2018.09.24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