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关于【宠物箱子】道具获取异常问题处理完毕说明

时间:2018-06-11 12:27:06 | 字体:字体:【

亲爱的逆粉:
 
      截止目前,涉及到【宠物箱子】数据异常的玩家的数据修复已告一段落,收到影响的玩家目前已可以正常登陆游戏,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修复期间暂停登陆造成的信用星级数据异常,也将尽快恢复。

      同时,我们将对极少部分主动利用数据异常进行不正当获利行为的玩家,依据游戏信用星级算法,给予游戏信用分数扣除100、200、400不等的处罚。

      最后,再对给您造成的不便,致以万分的歉意。截止7月1日前所有拥有【地狱烈焰犬】并数据正常的玩家,将在7月2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获得【宠物箱子】(5个)作为补偿。

 
                                                                                                                                          ----《逆战》运营团队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