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05月18日1.0.1.36版本停服维护公告【已完成】

时间:2018-05-17 18:29:42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们: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05月18日07:00-10:00停机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36。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nz.gamebbs.qq.com/forum.php)官方微博(//t.qq.com/nz-fps)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模式调整

1.《僵尸秘境:试炼之塔》新增“普通”难度

2.《僵尸秘境:试炼之塔》英雄难度调整,部分怪物血量下调

3. 奖励调整:英雄及普通难度每层任务完成时将获得额外的掉落宝箱

4. 精绝古城-英雄的首胜宝箱列表中《辟地》替换为《渡鸦剑》

 

二.新增道具

1.黄金之翼-蓝电换肤卡

蓝色闪电覆盖的黄金之翼,流转的电光宣告裁决灭亡的力量,扣动扳机,电闪雷鸣间爆发凶悍的活力。道具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2.混沌M107-蓝电换肤卡

蓝色闪电覆盖的混沌M107,流转的电光宣告裁决灭亡的力量,扣动扳机,电闪雷鸣间爆发凶悍的活力。道具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3.幽冥毒皇-蓝电换肤卡

蓝色闪电覆盖的幽冥毒皇,流转的电光宣告裁决灭亡的力量,扣动扳机,电闪雷鸣间爆发凶悍的活力。道具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4.朱雀SCAR-蓝电换肤卡

蓝色闪电覆盖的SCAR-朱雀,流转的电光宣告裁决灭亡的力量,扣动扳机,电闪雷鸣间爆发凶悍的活力。道具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5.泰坦双星-蓝电换肤卡

星辰之力与蓝色闪电碰撞融合的泰坦双星-蓝电,流转电光融合星辰之力,华美闪耀之间,降临毁灭之威势!道具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通过【创世神兵谢幕季】活动获得的蓝电系列换肤卡及掉落加成卡,将于版本更新后陆续发放,预计5月18日24:00前全部到账。

 

三.新增成就和名片

1.6月成就名片

荷鲁斯之威:完成2018年6月勤劳签到奖励获得,彰显着勤奋,体现着执着,凸显着毅力!

2.7月成就名片

Z博士回归:完成2018年7月勤劳签到奖励获得,彰显着勤奋,体现着执着,凸显着毅力!

3.蓝电套装名片

蓝电之魂:玩家集齐5把蓝电皮肤武器获得

 

四.配置调整及问题修复

1.修复试炼之塔虚弱debuff异常问题

2.修复试炼之塔中创世套远程商店购买攻击加成异常现象

3.修复武器-甜蜜巧克力裁决仓库图标显示错误问题

4.创世套装里的投掷类武器图标添加套装标志

5.修复刀锋无双宝箱中宝箱掉落卡显示异常问题

6.修复地狱犬宠物和饕餮宠物同时持有时技能异常问题

7.修复地狱犬宠物的掉落箱子加成卡异常问题

8.提升地狱犬宠物技能触发概率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