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精英团队招募【限时】

时间:2017-11-10 16:25:53 | 字体:字体:【

逆战监测&测评团是由逆战精英玩家组成的团队。为更好的维护良好游戏环境,以及制作出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内容,现公开招募成员!希望有识之士,积极加入进我们团队来!


  招募时间:(11月10日-15日)


      招募人数:500

  招募步骤:
  1、通过官网公告,玩家按要求投递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招募。
  2、招募期间符合要求玩家会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通知。
  3、加入逆战测评团考核群,并根据自己选择的岗位分别进行考核(考核期以考核岗位要求为准)。

   招募要求与岗位职责:
一、广告小组
1、成员职责为:主要负责游戏外网垃圾广告信息监测;(具体工作内容在通过初审后由相关人员告知)
2、具有稳定的在线时间(3-6小时/天);了解且支持腾讯游戏,热爱逆战;
3、对《逆战》有一定的了解,需要2年以上的《逆战》游戏经验;
4、熟悉逆战各交流平台(逆战论坛,兴趣部落,百度贴吧)的规则;
5、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能独立工作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积极主动;
6、会使用office文字处理软件及表格;
7、在游戏中无不良记录。年满18周岁。
8、须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如:QQ号、游戏内ID、游戏大区、姓名等信息。(无法提供者将不被录用)
9、保证能长期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能接受紧急和特殊任务,三分钟热度的玩家请慎重考虑是否加入。

二、游戏测评小组
1、成员职责为:对游戏内容进行测试评论,并撰写相关图文稿件;(具体工作内容在通过初审后由相关人员告知)
2、拥有足够空闲时间用于撰写稿件;了解且支持腾讯游戏,热爱逆战;
3、对《逆战》有深入的了解;
4、有独立的思考能力与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可以有效的通过文字来表达游戏内容;
4、熟悉逆战各交流平台(逆战论坛,兴趣部落,百度贴吧)的规则;
5、对逆战最新内容玩法可以独立输出(体验服内);
6、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能独立工作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积极主动;
7、会使用office文字处理软件及表格,对微信编辑器有一定了解;
8、须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如:QQ号、游戏内ID、游戏大区、姓名等信息。(无法提供者将不被录用)
9、保证能长期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能接受紧急和特殊任务;谢绝工作不稳定以及高三党;三分钟热度的玩家请慎重考虑是否加入。

三、特工小组
1、成员职责为:对逆战最新内容进行视频输出;(具体工作内容在通过初审后由相关人员告知)
2、了解且支持腾讯游戏,热爱逆战;
3、对《逆战》有一定的了解;
4、有独立,或者协同制作视频的能力;
5、可以有效运用相关视频制作软件;(如Pr、绘声绘影等)
6、能够配合组长做好相关任务安排;(管理类)
7、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能独立工作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积极主动;
8、在游戏中无不良记录。年满18周岁。
9、须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如:QQ号、游戏内ID、游戏大区、姓名等信息。(无法提供者将不被录用)
10、保证能长期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能接受紧急和特殊任务,三分钟热度的玩家请慎重考虑是否加入。

奖励说明:
  1根据自己的岗位与负责的工作,享有相应的点卷奖励!
      2优秀团员将获得外团专属成就,并发放专属名片!;(奖励丰厚)。
  3特殊与紧急任务时,享有额外奖励;
      4优秀团员可获得体验服资格,率先体验游戏新版内容
      5优秀团员可获得绝版道具奖励!

  满足以上条件者:
  报名流程:
1.仔细阅读以上内容,添加招募QQ群:301425106,验证信息填写:报名小组组别—昵称;
2.联系群内负责招募的对应管理进行复试,通过后将由管理给予结果并进入群实习考核。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