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神器换购季第三季调整公告

时间:2016-10-18 20:33:48 | 字体:字体:【

亲爱的逆粉,


神器换购季第三季活动上线后,受到了大家的一直关注及参与,运营团队也认真听取了大家对于本期神器换购武器的反馈,因此特别新增【欲火飓风】及【飓风之龙】这2把顶级猎场神器的换购,以答谢大家对于《逆战》一直以来的支持及理解。


同时为完善活动规则,本期参与换购的神器:浴火飓风、飓风之龙、浴火战神、烈焰战神均需要是活动开启前(10月14日)已持有的用户才能参与本次换购活动,敬请大家多加理解。如活动期间才购买换购神器的用户,可以等待下一季的神器换购季活动开启。


在此给予说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请大家相互转告。


——《逆战》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