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极弓大乱斗福利活动说明

时间:2016-06-24 17:00:04 | 字体:字体:【

亲爱的逆粉们:


紫焰影弓目前的升级方式存在bug,需要进行修复,所以目前极弓大乱斗活动的紫焰精魄发放将推迟至7月13日更新维护完成后,由系统统一进行发放。但活动期间大家仍然可以正常的参加极弓大乱斗,获得领取紫焰精魄的资格。

同时提醒大家:请完成3个挑战任务后,点击领取紫焰精魄来完成领取资格的操作。


目前极弓大乱斗活动是裂魂极弓累计击杀满1000万的全民击杀成就触发的全服福利活动,感谢电信区的所有裂魂极弓持有用户们的不懈努力,于6月21日已经达成此成就,感谢你们的支持。


详细福利如下:

6月23日至7月12日,裂魂极弓最新进阶版-紫焰影弓开启免费升级。

无论你是否拥有裂魂极弓,只要参加极弓大乱斗活动,完成选定方向的所有3个挑战任务,即可直接免费领取裂魂极弓进阶版升级道具-紫焰精魄。


紫焰精魄使用说明:只要点击仓库内“紫焰精魄”的升级按钮,即可将仓库内的裂魂极弓直接升级为紫焰影弓。


点我点我↓↓↓

1466758720172578.jpg



——《逆战》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