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极品机枪“海神冰焰”首发集齐糖果免费体验

时间:2015-11-24 10:08:39 | 字体:字体:【

  

  伴随着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新资料片“复仇者玛丽”的更新,新角色、新地图、新玩法等内容的上线,各种炫酷的新武器也在陆续放出。其中“海神冰焰”作为本次机枪类新武器,也在此次更新中炫酷首发。“海神冰焰”除了拥有极品的属性外,还拥有着晶莹剔透令人称奇的外观。靓丽的外形加上强大机枪连发威力让玩家都迫不及待想尝试,而官方也毫不吝啬的将“海神冰焰”加入了目前正在官网火热举行的活动——“糖果缤纷落福利换不停”的奖品中。只要积极参与活动集齐糖果,即可免费获得体验“海神冰焰”的机会,第一时间拥有它。

  “糖果缤纷落福利换不停”活动://nz.qq.com/cp/a20151104gehk/

  

  “海神冰焰”

  【高纯度水晶铸造“海神冰焰”惊艳登场】

  众所周知,作为《逆战》极品机枪之一的“海神冰焰”,采用的是高纯度水晶打造,枪身晶莹剔透,闪亮如冰琥珀。“海神冰焰”不仅拥有令人惊喜的外观,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威力。“海神冰焰”作为“极寒冰焰”的升级版不仅在外观更加华丽,在性能方面也有一定提高,同时有着比雷霆还有赌王更加强大的威力,其每秒8发的射速可以瞬间带来大量伤害。

  

  “海神冰焰”的战斗表现

  

  “海神冰焰”的战斗表现

  PVP方面建议和AC配合使用,确保在战场上存活时间更长,更有效的为队友提供火力掩护。PVE方面的话,其极大的载弹量还有冰焰都是猎场的抢分武器,冰焰的减速效果对小怪也十分明显。当然,还有其他更优秀的性能,有待玩家去继续发掘。

  

  “海神冰焰”的战斗表现

  【参与活动集齐糖果极品机枪免费体验】

  为了回馈玩家一直以来对《逆战》的支持,官方即日起至11月26日推出“糖果缤纷落福利换不停”活动,游戏内开启全天的糖果全地图掉落模式,完成击杀即有机会获得糖果,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登陆游戏、进行相应游戏时间以及在线一定时间获得糖果。

  

  糖果缤纷落福利换不停

  玩家只要积极参与该活动,通过不同的方式获得糖果,花费一定量的糖果即可直接兑换“海神冰焰”,免费体验这款极品机枪。另外,还有其他极品游戏道具也能通过活动获得。

  

  糖果兑换武器

  《逆战》全新版本已于11月18日火爆上线,更多游戏新内容,静待您来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t.qq.com/nz-fps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