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视频大本营自助投Q&A

时间:2015-10-30 13:11:20 | 字体:字体:【

 

  好消息!逆战视频大本营自助投稿系统开放,小伙伴们可以将自己认为满意的视频投递到逆战的视频中心来和其他的伙伴分享了。那么我们在这里就介绍一下逆战的投稿过程,希望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步:上传视频

  在投稿前,首先要将自己的视频上传到《腾讯视频》,这样可以获得自己视频的VID。

  首先我们打开腾讯视频://v.qq.com

  我们可以看到右上角的区域有一个上传的图标

  在这里我们点击”上传”,就可以上传视频到自己的视频空间

  在打开的页面,点击屏幕中间的“点击上传”按钮,会打开一个文件浏览框,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上传的视频文件

  选中文件,点击“打开”后,视频开始上传,在这个期间,根据各位朋友的具体网速,需要耐心等待一下,在上传的同时,各位朋友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完善自己的视频信息,一个完整的视频信息会提高你视频曝光的机会。

  上传完成后,需要等待腾讯视频的转码与审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对自己视频的封面做一个细致的调整,投递到逆战视频中心的视频,会默认拉取这个封面图片,所以一个好的封面,也会提高你视频的点击。

  我们首先点击左侧的“视频管理”来打开管理页面,点击视频后面的“编辑”

  点开编辑按钮后,可以在弹出的页面针对视频封面进行选择,首先点击视频下方的“播放”按钮,当视频播放中出现了你满意的画面,直接点击下方的“截图”按钮来完成截图,截取到了满意的画面后,点击确定进行保存。封面是需要凸显标题内容的哦~

  视频审核通过后,点击视频进行播放,这时候浏览器的地址栏会出现你的视频地址,这个视频地址后面的一串字符,就是我们需要用到的VID了。我们把它复制下来,就可以返回到逆战投稿中心进行投稿了。

  经过了漫长的第一步,我们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发布视频了。

  第二步:发布视频

  首先打开逆战的视频中心://nz.qq.com/v/index.htm,进入后,点击屏幕中间的“进入个人中心”来登录我们的个人中心。

  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左侧的”上传视频”,之后点击右侧的”我要上传视频”来进行上传。

  弹出下面页面

  在视频VID栏将之前复制的VID粘贴进来,点击”拉取信息”,系统会自动拉取视频名称和视频封面,在这里需要填写视频的简单描述,以及选择视频关键字,关键字关系着你的视频被搜索到的几率,最多只能选择3个,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当一切都完成,点击提交就可以成功的发布属于你自己的视频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