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2013年逆战TGA参赛资格的公告说明

时间:2013-08-11 00:18:58 | 字体:字体:【

      2013年下半年逆战将举办4届城市巡回赛,目前成都赛区已圆满结束!沈阳站的报名已经开启(点击进入报名://nz.qq.com/act/a20130731race/

2013年下半年城市巡回赛增加一个报名限制条件: 2013年下半年每站城市巡回赛的8强将不能参加其他站的报名与比赛。

2013TGA大奖赛冬季赛8个名额组成:

12013年下半年4站城市巡回赛的冠军,每支队拥有一个2013TGA大奖赛冬季赛名额,共计4个名额

22013年下半年4站城市巡回赛的2-8强(即4*7支队)进入TGA外卡赛,共计28支队争夺4个名额

 

TGA外卡赛资格保留办法:

       考虑到竞技选手会有更换战队、更换战队名称等情况,因此公告外卡赛资格保留办法。以下仅针对2013年下半年4站城市巡回赛的2-8强进行规定:

1、每个战队需要保留最少3个城市巡回赛时的本队参赛选手,才可以保留外卡赛参赛资格。

2、战队可以更名,但是需要在告知邀请参加TGA外卡赛时说明;通过TGA外卡赛后,拥有TGA资格的战队,将不能再更名。

3、若战队有违规情况,逆战官方接受举报;一经核实举报属实,将撤销该队比赛资格。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