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irectX 9启动运行方式关闭的公告

时间:2024-03-22 10:31:01 | 字体: 字体:【

亲爱的Nzer:

自DirectX 11去年上线后,已稳定运行3个月有余,期间我们基于DX11带来了内存占用和游戏帧率的优化,也在刚刚发布的3月版本中,大幅优化了游戏地图的加载速度。整体DX11的体验更优更稳定。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大家的游戏体验。

因此,为了避免老的DirectX 9对后续优化开发工作的阻碍,我们计划于3月25日陆续关闭DX9的启动入口,您将默认基于DX11启动运行游戏,游戏体验流程无任何变化。建议还未使用DX11启动的玩家先行使用DX11启动游戏客户端,若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进行反馈。

如您在体验中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逆战游戏运营团队

2024年3月22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