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指引及说明》

时间:2022-05-11 11:58:52 | 字体: 字体:【

亲爱的NZer:

在游戏中,遇到不良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外挂/鼠标宏、消极游戏、发布不雅言论等行为),NZer可通过游戏内外进行举报。接下来安全哥将给各位NZer说明当前最高效的举报渠道:

 

一、游戏内举报渠道

在游戏对局中举报流程如下:

  1. 遇到游戏内作弊、消极游戏用户,可以在对局内按键盘“ESC”键,进入菜单界面,选择“投诉玩家”,或在对局结束后,结算面板中,选择红色投诉按钮;

     

    1. 在投诉面板中选择可疑用户,并选择举报类型,如果情况恶劣,请补充投诉内容,可以更好的帮助官方处理举报。(注:多次恶意举报投诉可能会使您账号遭受封禁处罚,请确认每次举报都是真实的)

      在游戏大厅中举报流程如下:

      1.遇到恶意发言的违规用户,通过鼠标右键点击用户昵称,在出现的列表中选择“聊天举报”;

      2.选择对应违规内容类别,如果情节比较恶劣,请您附上投诉内容。填写完毕后点击确认即可(注:多次恶意举报投诉可能会使您账号遭受封禁处罚,请确认每次举报都是真实的)

      举报反馈:

      逆战安全中心将及时处理每一个举报信息,若安全中心核实其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将在处罚后及时反馈给您相应的处理结果。若处理结果一直未反馈,则说明系统仍在监控此账号行为,后续一旦发现违规行为,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请您放心。

      此外,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并绑定您的游戏账号,绑定后您在逆战游戏中的举报结果也将同步推送至您的微信,即便您不在游戏时,也能第一时间收到举报反馈。

      二、游戏外举报渠道

      微信搜索并进入腾讯客服公众号,点击提交问题。(安全中心推荐您通过游戏内进行举报,可以更快得到处理反馈)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