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分规则公示》

时间:2022-05-11 10:53:39 | 字体: 字体:【

逆战信用分说明

Q:腾讯游戏信用是什么?

A:腾讯游戏信用是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针对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账号信息、日常活跃、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多维度信息,通过大数据计算综合得出的对玩家游戏信用水平的评分,评分越高表示玩家的游戏信用越好。

腾讯游戏信用是基于玩家长期在腾讯游戏中的整体行为评估得出,长期保持健康正向的游戏行为可以提升您的游戏信用分。

 

Q:信用在逆战有什么作用?

A:在逆战游戏中,低信用玩家将被限制大厅发言、排位赛模式游戏。高信用玩家在处罚申诉减刑中将获得更大减刑幅度。如果您的账号在逆战游戏中多次违规,您的信用分将影响未来其他游戏中的体验。

 

Q:为什么会扣信用分?

A:

1、在腾讯游戏中(包含逆战)使用外挂等第三方软件实现作弊行为及破坏游戏公平行为,导致被系统检测封号、禁赛等处罚,将会导致信用分扣减。其中多次处罚或者被10年处罚将会大幅度扣减信用分。

2、在腾讯游戏中(包含逆战)发表不当言论,包括但不限于:辱骂、地域黑、人身攻击、涉黄、涉政等言论,导致被玩家举报、系统检测的封号、禁言处罚,将会导致信用分扣减。

注:扣分力度将综合处罚时长、违规类型、账号历史违规次数、近期账号违规频率等众多维度进行计算得出,账号违规频率越高,扣分越多。 

 

Q:如何提升我的信用分?

A:

1、完善账号信息

将微信账号与常用QQ账号进行绑定,可提升信用分(仅绑定第一个QQ账号时可以提升分数):

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信用”,进入公众号界面后,点击“我的信用”-“提升信用”,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绑定。

 

 

2、提升游戏活跃

日常活跃:经常玩游戏可提升您的信用分。

正常社交:组队、聊天、赠礼、创建公会等积极、文明交流行为,也有助于信用分提升。反之,存在恶意发言、广告刷屏、恶意打金、消极游戏等违规行为,会降低您的信用分。

3、保持健康游戏

存在消极游戏(如逃跑、挂机等)或其他违规行为(如使用外挂、恶意发言、非法打金等),会导致信用分降低,这些行为本身也将受到游戏的限制或惩罚。

您的账号所受到处罚的严重程度以及是否完全终止游戏内的作弊行为,均会影响到账号信用分的恢复速度。请保持健康的游戏行为。

 

Q:信用分异常、过低等问题如何解决?

A:

存在“使用外挂或脚本、恶意游戏打金或买卖金币、代练、租借或交易账号、挂机、逃跑、骂人、欺诈或发拉人广告、恶意伤害队友等各种作弊或消极游戏”的行为,会导致信用分降低,这些行为本身也会受到游戏的限制或惩罚,查询处罚记录可以到官方查询https://gamesafe.qq.com/query_punish.shtml。

如果您确定在游戏中无上述违规行为,却出现了信用分异常或者偏低的问题,请将出问题的账号反馈给我们。

您在反馈的问题的时候,请务必告知我们以下内容,方便我们的开发哥哥快速定位,帮助您尽快解决问题:

1、出现问题的账号(请反馈QQ号码)

2、问题详细描述(具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如果有相关的界面截图更好)

3、出现问题的游戏名称(反馈:逆战)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