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元素主宰到账异常补偿方案

时间:2020-09-28 10:39:34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因为技术原因,在元素主宰·神器现世活动中,部分重复抽中元素主宰武器的玩家,会出现道具到账异常的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对于受影响的用户,可以点此联系客服(https://kf.qq.com/product/nz.html  活动名称请填写“元素主宰到账问题”)我们按照您的意愿进行补发或退换抽奖消耗道具。同时,因为我们的失误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向受到影响的用户,发放2000NZ点购物券(7天)作为补偿,请您谅解。

         技术排查需要一定的时间,您可以联系NZ专属客服,以获得进一步的帮助。最后祝您游戏愉快!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