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6月24日1.0.1.76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20-06-23 13:02:52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206247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76,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玩法及地图:

塔防地图《科林亚斯》神秘关

《科林亚斯》地图开放神秘关,使用塔防特殊关钥匙可以进入神秘关。成功通关后获得神秘关专属掉落

 

二、新武器

末世重生-极光

绚烂极光,加注诸神黄昏-末世重生,一改暗黄金属外表,配合专属流光特效,犹如置身北欧夜空,纵享极光之美

永恒国度-极光

绚烂极光,加注诸神黄昏-永恒国度,一改暗黄金属外表,配合专属流光特效,犹如置身北欧夜空,纵享极光之美

胜利之剑-极光

绚烂极光,加注诸神黄昏-胜利之剑,一改暗黄金属外表,配合专属流光特效,犹如置身北欧夜空,纵享极光之美。

贯穿之枪-极光

绚烂极光,加注诸神黄昏-贯穿之枪,一改暗黄金属外表,配合专属流光特效,犹如置身北欧夜空,纵享极光之美。

鹰隼之劫-极光

绚烂极光,加注诸神黄昏-鹰隼之劫,一改暗黄金属外表,配合专属流光特效,犹如置身北欧夜空,纵享极光之美。

雷神之力-极光

绚烂极光,加注诸神黄昏-雷神之力,一改暗黄金属外表,配合专属流光特效,犹如置身北欧夜空,纵享极光之美。

命运之轮-极光

绚烂极光,加注诸神黄昏-命运之轮,一改暗黄金属外表,配合专属流光特效,犹如置身北欧夜空,纵享极光之美。

双持UZI-泳池派对

碧波荡漾,无边泳池,来场派对消消暑吧!全新双持uzi泳池派对涂装,激情浪一夏!

沙漠之鹰-泳池派对

碧波荡漾,无边泳池,来场派对消消暑吧!全新沙漠之鹰泳池派对涂装,激情浪一夏!

消暑团扇

为炎热夏日消消暑!

AN94-八周年

战出逆态度,逆火八周年!AN94专属八周年庆典涂装,鲜艳的渐变色设计,寓意喜悦的心情及美好的未来!

M608-八周年

战出逆态度,逆火八周年!M608专属八周年庆典涂装,鲜艳的渐变色设计,寓意喜悦的心情及美好的未来!

马来剑-八周年

战出逆态度,逆火八周年!马来剑专属八周年庆典涂装,鲜艳的渐变色设计,寓意喜悦的心情及美好的未来!

樱之刃-斗鱼

一改樱花柔和外观,剑身被烫金所包围,剑柄附上斗鱼小鲨鱼作为点缀,尽显平台特色!

95式玄武-助手先锋

95式玄武全新亮紫渐变涂装高能来袭!逆战先锋,助手出击!

喵爪杖

看我用小喵爪锤你胸口!

老铁手雷

在下精神小伙,为你的精彩操作疯狂点赞!

M107-虎牙

M107虎牙专属涂装高能现世!银紫渐变枪身设计尽显高贵,配上萌萌小虎牙,形成反差萌

沙漠之鹰-鹊桥爱恋

当沙漠之鹰遇上梦幻紫魅,犹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互述甜蜜爱恋。

AK74-鹊桥爱恋

AK74遇上梦幻紫魅,犹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互述甜蜜爱恋。

清爽夏日手雷

当冰球手雷遇上“小黄鸡”,在原有手雷外表加入清爽的湖水流动效果,在炎炎夏日带来不一样的消暑视觉。手雷爆炸后将溅射出冰凉湖水对敌人造成成吨伤害。

心灵战警-月白

枪械专家模仿白灵一族翘楚月白,为心灵战警进行涂装设计。三千青丝绾起云髻,朵朵红梅点缀枪身,一改艳丽外观,更具传说感。

心灵守卫-月白

枪械专家模仿白灵一族翘楚月白,为心灵守卫进行涂装设计。三千青丝绾起云髻,朵朵红梅点缀枪身,一改艳丽外观,更具传说感。

灵剑古月

白灵一族第八代后裔月白专属佩剑

92式手枪-清爽夏日

全新清爽夏日涂装92-手枪上线,在原有枪身上,加入清爽的湖水流动效果,在炎炎夏日带来不一样的消暑视觉。拿上它与小伙伴一同驰骋战场,清凉一夏吧!

气锤-清爽夏日

炎炎夏日,带上这把全新清爽夏日涂装气锤,与小伙伴一起驰骋战场,清凉一夏吧!

AR15-清爽夏日

全新清爽夏日涂装AR15上线,在原有枪身上,加入清爽的湖水流动效果,在炎炎夏日带来不一样的消暑视觉。拿上它与小伙伴一同驰骋战场,清凉一夏吧!

81-清爽夏日

全新清爽夏日涂装81式上线,在原有枪身上,加入清爽的湖水流动效果,在炎炎夏日带来不一样的消暑视觉。拿上它与小伙伴一同驰骋战场,清凉一夏吧!

 

新掉落

雄狮之怒

古代王庭为保边疆安定,曾派遣皇家卫队前往科林亚斯抵御外敌入侵。骑士队长安图恩手持狮王剑披荆斩棘,屡战屡胜,令敌人闻风丧胆,后人为纪念他,将他的佩剑置于神庙中,敬称为雄狮之怒。武器能量值充能完毕后,按住右键可以向前方释放一个空气墙,释放空气墙时玩家不可移动。适用模式:塔防

幽鸣呢喃

骁龙小队重创康普尼守军,并占领科林亚斯中的神殿作为前沿阵地。在对神殿进行修复的过程中,于内殿发现一把竖琴。竖琴面朝城邦,并随轻风发出阵阵呢喃,琴音中的哀婉仿佛是对这块被战火洗礼的土地表达着不舍与爱怜。按住右键可进行蓄力,释放一次强力的攻击,适用模式:猎场/塔防

 

三、新道具

平底锅背包

背上我心爱的平底锅,伴我出行伴我杀敌。适用模式:猎场+塔防

玉兔手环

萌萌玉兔纹上手环,尽显可爱本色。佩戴时增加猎场金币收益,小队中持有人数越多,则加成越高。适用模式:猎场

 

 

四、宠物

秘法之匙-芙蕾雅

爱神芙蕾雅自加盟阿萨神族后,不仅为人间带来了丰饶与生机,并帮助奥丁遴选死难英雄强化神族实力。诸神黄昏后,芙蕾雅不知所踪,面对焦土,幸存的神族模拟芙蕾雅的能力,制造了能量晶体以此恢复生机。人类联盟根据晶体特性,还原了芙蕾雅的模样,并与诸神黄昏套共鸣,强化效能。装备诸神黄昏套时,众神馈赠效果的触发概率提升;每次受攻击或成功格挡可增加主武器能量;每次使用副武器、近战武器与投掷武器技能时有概率获得女神祝福;蓄力攻击的伤害提升。芙蕾雅可在局外选择任意一只宠物进行吞噬,吞噬后将继承该宠物的技能并进行加强;

 

五、系统

排位赛S10赛季更新  

全民排位赛新赛季开启,全新灵龙系统段位奖励:

u  青铜:防弹背心(15天)+防护头盔(15天)+高爆手雷(15天)+C4工具钳(15天)

u  白银:灵龙匕首(永久)+防弹背心(30天)+防护头盔(30天)+高爆手雷(30天)

u  黄金:AK白虎-灵龙(换肤卡)+防弹背心(30天)+防护头盔(30天)+高爆手雷(30天)

u  铂金:柯尔特-灵龙(永久)+防弹背心(30天)+防护头盔(30天)+高爆手雷(30天)

u  钻石:混沌M107-灵龙(换肤卡)+防弹背心(30天)+防护头盔(30天)+高爆手雷(30天)

 

灵龙匕首

全民排位赛专属奖励。枪身灵龙缠绕,彰显尊贵身份,紫白流光点缀,更显摩登时尚。拿上这柄灵龙匕首,向队友炫耀你的排位实力吧!

AK白虎-灵龙

全民排位赛专属奖励。枪身灵龙缠绕,彰显尊贵身份,紫白流光点缀,更显摩登时尚。拿上这把AK白虎-灵龙,向队友炫耀你的排位实力吧!

柯尔特-灵龙

全民排位赛专属奖励。枪身灵龙缠绕,彰显尊贵身份,紫白流光点缀,更显摩登时尚。拿上这把柯尔特-灵龙,向队友炫耀你的排位实力吧!

混沌M107-灵龙

全民排位赛专属奖励。枪身灵龙缠绕,彰显尊贵身份,紫白流光点缀,更显摩登时尚。拿上这把混沌M107-灵龙,向队友炫耀你的排位实力吧!

 

六、优化及问题修复
【修复】部分武器丢弃地上竖起的问题
【修复】角色“毒液守护者”模型异常问题
【修复】长白天境和樱之都的宝箱图鉴神秘极品武器可重复领取问题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