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11.23逆战世界BOSS揭幕礼 天鲲、永久通通都有

时间:2019-11-21 15:01:30 | 字体:字体:【

       早在暑期的逆战7周年庆典时,策划大大们就曾透露了不少下半年的研发方向和计划,其中有一条重要信息,逆战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世界BOSS战模式。对于策划大大们来说只是蜻蜓点水的路透,却引发了玩家们的无线遐想与期待,眼看着几个月就这样过去,却没有新的动向,玩家不禁有些失落。其实策划大大并没有调戏我们,世界BOSS将会在11月23日揭幕哦!世界BOSS揭幕期间,逆战官方特别为玩家献上了揭幕礼,11月15日-12月16日参与活动,天鲲套装、甜心爆米花、永久神器、购物券应有尽有。

11.23世界BOSS揭幕礼:点击进入

甜心爆米花 免费首发

       11月16日至11月22日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在游戏内-活动中心直接领取充满浓情蜜意的武器——甜心爆米花、累计登陆3天可领取+2宝箱掉落卡(2小时)、累计额登陆5天可领取自选道具重置卡一张,无需完成繁杂任务,只需登陆领取哦!

冰雪永久 5000购物券 11.23登陆即领

       11月23日当然是重头戏了,当天登陆游戏的玩家不仅可免费领取5000NZ点购物券,还可获得AK47-冰雪(永久),11月23日-12月2日累计登陆3天,更可获得冰雪女王手套(永久),以上大礼只要达到领取条件,皆可在游戏内-活动中心直接领取。

永久风暴 席卷而来

       六大永久风暴席卷而来,永久机械背包、银河之刃、龙吟剑、黑驴蹄、劳动节名片、镶金红玉-USP任你挑选。在此环节中玩家最多可获得3次选择权,11月25日-12月16日累计登陆1天、3天将分别获得一次选择权;在11月8日-11月14日的【天鲲.DISCO】活动中投票超过15票的玩家还可获得一次选择权,密切关注逆战官方活动总是会有额外收获!

天鲲试炼 史诗神装助力世界BOSS战

       12月6日-12月16日期间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史诗神装-天鲲套(12月6日开启领取)。首先在【天鲲.DISCO】活动中投票超过15票,并且当日游戏1局的玩家可直接领取天鲲套(1天)。每天游戏1局累计达到2天,可领取天鲲套(2天)。每天游戏1局累计额达到3天,可领取天鲲套(3天)。

       天鲲套装自1月22日面世,便成为了逆战神器队伍中的霸主,单独的四件武器就已经是同类型中的佼佼者,其主武器分别搭配上副武器、近战武器、投掷武器都会有强大的特效,集齐套装更是可以召唤虚鲲,拥有毁天灭地的吞噬之力。对抗即将到来的世界BOSS,拿上天鲲套装的你,定会有如神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