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长白探秘,7待不停!《逆战》7周年神山庆典点亮长白山!

时间:2019-07-24 21:57:07 | 字体:字体:【

       2019年7月20日,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自然保留地和国际A级自然保护区的长白山北坡瀑布景区内,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七周年神山庆典暨逆联赛春季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据悉,这是《逆战》与吉林省文旅厅、长白山管委会围绕长白山IP形象进行的新文创合作项目之一,逆战官方根据长白山传说设计的女真族角色“真真”,也在7月11日的逆战7周年新版本中上线。同时,“真真”形象也成为了逆战“7周年代言人”。

逆战7月版本全新角色“真真”

       本次逆战7周年神山庆典活动,是东北亚第一神山长白山首次与游戏联动举办夜场,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借助数字化载体与景区跨界共生,长白山景区与逆战共同探索新文创的未来。

       后续双方也将围绕长白山传说、风土人情等展开跨界深度合作,传播长白山形象,发扬长白山文化。

长白探秘 新角色真真COSER

神山刻字天池映画
光影秀震撼开场

       7月20日19点整,逆战7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开场时逆战官方将“长白探秘、7待不停”以激光的形式刻在天池湖面,活动现场更通过光影变幻,将逆战LOGO印在长白山颠。

长白探秘 逆战7周年庆户外舞台

长白探秘 逆战7周年神山庆典首个夜场模式

长白探秘 逆战7周年神山庆典首个夜场模式

长白探秘 庆典现场键盘灯光秀

       逆战7周年神山庆典,也带各位玩家领略了一场场探秘之旅——在巍峨群山的环绕下,舞台上由逆战主播与玩家组成的探险队伍,在长白山的大峡谷、无人区的秘洞、惊险的悬崖边,上演了一出长白山探秘的大戏,时刻撩拨着观众们对长白山强烈的探知欲。

攀山夺旗 逆战玩家主播 探寻长白山无人之境

       逆战为长白山的夜场装点了丰富的特效,环绕式的屏幕,让游戏与山林互动,来一场沉浸式的体验。

       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电竞选手、热情的逆战玩家齐聚一堂,而来自南北大区的PVP、PVE冠军战队展开的巅峰对决,更让庆典高潮迭起。

长白探秘 逆战7周年庆典夜场

       7周年神山庆典期间推出的全新版本,通过长白山区域的特色场景资源和与之相关的民族元素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参与,同样,长白山孕育出的多元而包容的文化氛围,博大而广阔的山水情怀,与逆战“逆态度”的不屈精神内核高度契合,同样,这种相互匹配的精神也让周年庆代言人“真真”这个角色更为丰满。

       在活动现场,7周年版本主创团队也分享了周年版本背后的故事,同时,逆战官方还在现场宣布了后续的版本计划与重磅福利,引发线上玩家的狂热弹幕支持。

策划面对面 逆战新晋主播访谈

助力新文创,景游联动惊艳长白山

       本次庆典得到了吉林省文旅厅、长白山管委会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孟凡迎在现场发表致辞:“数字时代将长白山的宝贵价值更好地传递,助力长白山践行“两山”理论,推进“二次创业”,全面开创长白山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也印证了,逆战通过与长白山的合作,以景游联动的方式,为新文创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长白山领导致辞

       随后,长白山各界领导与逆战官方共同执刀切下庆典蛋糕,为逆战七周年庆典送上真挚的祝福。

长白山领导与逆战项目团队切下7周年生日蛋糕

       长久以来,社会各界以及各位玩家对逆战的肯定与支持,是逆战得以持之以恒、更加努力完善游戏的动力。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为选手们提供更好的大赛平台,也始终是《逆战》的夙愿。

逆联赛总决赛最强黑马
PE斗鱼新王加冕

       随着庆典的持续进行,逆联赛2019春季赛全国总决赛正式打响。

       经过线上、线下选拔赛、南/北大区历时3个月的层层对决,最终PVP战队“PE斗鱼”“AG企鹅CLUB”,PVE战队“全服输出求吊打”“极限速-为梦而战”胜利会师总决赛。

比赛现场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PE斗鱼”战队以黑马之姿打破AG在PVP称霸多年的局面,成功卫冕逆联赛2019春季赛PVP全国总冠军!

       而在PVE现场,“极限速-为梦而战”以优秀的发挥,成功夺得逆联赛2019春季赛PVE全国总冠军!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比赛!

逆战为冠军队伍颁奖

逆战为亚军队伍颁奖

720神山庆典狂欢夜
海量线上福利来袭

       随着逆战7周年庆典夜而来的是海量的活动与福利,奖励内容堪称豪华。

       720当天登录的游戏玩家都可以获得2大永久,同时直播现场还送出了7000万NZ点购物券,永久世代之影,森海塞尔耳机,NSL专属套装以及逆战史诗级套装-天鲲套等超多福利!

       如此气势恢宏的7周年庆典,各位玩家粉丝,神山庆典,超燃!

逆战7周年庆典“抽天鲲”重磅运营活动

开拓新文创新方向
逆战促进“旅游IP”更进一步

       近年来,逆战在创新的道路上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大量玩家的支持,7周年全新版本,《逆战》与国内知名景区合作,让电子竞技与当地的文旅产业顺利牵手,这一举动不仅使逆战的游戏世界观变得更为丰富多彩,也让参与合作的景区的旅游业得到了提升,这种互惠互利、共同提升的模式值得提倡和推广。

       在7周年庆典期间,无论是否身在长白山,玩家们都能感受到逆战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未来,逆战还将继续为玩家们提供更多精彩的版本更新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

       不忘初心,热血不停,在持续的创新形态上,逆战还将继续打造全新的文化生产与传播方式,并与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融合数字化平台产品形态,深耕IP化打造,丰富游戏场景,巩固国内领先射击游戏的地位。

       逆战7周年神山庆典,长白山探秘,让7待不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