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守护圣殿遗迹 勇士归来之日便是塔防毕业之时

时间:2019-06-13 17:03:56 | 字体:字体:【

       自6月初赛博格先头部队来到圣殿遗迹,便被人类勇士所察觉,洞悉赛博格军团计划的盟军迅速筹划反攻。6月13日赛博格大军抵达圣殿遗迹的同时,盟军大部队也蓄势待发,沉寂了数千年的远古丛林圣殿就此充斥着纷飞的战火。6月5日至6月20日逆战为守卫圣殿遗迹凯旋归来的勇士特别备上了丰厚的奖励——塔防保毕业4.0!

塔防保毕业4.0,守护圣殿100%必得永久掉落:点击进入

       在本次塔防保毕业行动中,勇士们可从红莲手套、狂风陷阱-时光之力(皮肤)、虚空长矛、天网-天罚(皮肤)、魅蓝锏齿刃、小丑手枪、毒液箭头、星光炮,八项中选择三个心仪掉落,而后积累守护圣殿遗迹贡献点,即可100%获得永久掉落。

       想获得守护圣殿遗迹贡献点,对于骁勇善战的NZer来说可谓非常简单,只需完成每日守护任务即可,当天任务完成后,还可花5Q币刷新一次守护任务以加快贡献点获得,6月5日-6月20日期间最多可刷新3次。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全新神器,幽冥毒皇-翡翠龙舟(5天)以及复活币5枚,为你完成守护任务增添助力。

       当贡献点达到100点时,必然获得一个永久掉落的套路大家都已经了解,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次塔防保毕业4.0中,当贡献点分别达到25/50/75时,就有可能获得心仪掉落的限时或永久版,随着贡献点的不断积累掉落几率也会提升哦。

       圣殿遗迹守护之战现已打响,与好友并肩作战的同时,别忘了复制活动链接分享给好友哦,勇士归来之日,塔防毕业之时,精彩尽在逆世界!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