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6月13日1.0.1.56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19-06-12 15:40:34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196137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56,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玩法及地图:

新塔防《圣殿遗迹》

高阶赛博格督军在神秘的丛林圣殿中开启了传送矩阵,赛博格大军倾巢而出,并派遣最新战斗机甲“能量运输官”妄图通过空间之门汲取圣殿遗迹的上古能量。为了保卫圣殿的安危,阻止赛博格军团的邪恶计划,人类联盟固守在丛林圣殿,一场生死大战即将打响...

 

二、新武器

天鲲激光炮-沙滩派对

天鲲套的主武器-沙滩派对主题皮肤,阳光,沙滩,海浪,老船长,为躁动的枪口再升高温!

天鲲镭射枪-沙滩派对

天鲲套的副武器-沙滩派对主题皮肤,阳光,沙滩,海浪,老船长,为躁动的枪口再升高温!

天鲲光剑-沙滩派对

天鲲套的近战武器-沙滩派对主题皮肤,阳光,沙滩,海浪,老船长,为躁动的剑刃再升高温!

天鲲裂地雷-沙滩派对

天鲲套的投掷武器-沙滩派对主题皮肤,阳光,沙滩,海浪,老船长,为躁动的裂地雷再升高温!

能量剑

能量运输官的终极兵刃,超物质能源锻造,加长剑刃,伤害距离加长,凝聚超强攻击力。

SCAR朱雀-教官

教官主题Scar-朱雀,迷彩服下的青春,绿色的方阵,金色的年华,一切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驰骋于战场,扣动扳机,爆发凶猛的火力。

M4A1-逆火7周年

逆战7周年典藏版M4A1,枪身通体发红,沉稳奢华,以纪念与战士一同走过的岁月年华。

积木UMP45

积木样式的外观极具迷惑性,却具有稳定的射击能力,bang

一、新角色

初霜-沙滩靓影

沙滩派对主题皮肤,自然而垂坠的衣摆有一种慵懒的性感,妩媚又动人,如外表性感内在天真的夏日,绚烂多彩!

花魁-沙滩靓影

沙滩派对主题皮肤,自然而垂坠的衣摆有一种慵懒的性感,妩媚又动人,如外表性感内在天真的夏日,绚烂多彩!

二、新陷阱

能量履带

地面陷阱,当检测到陷阱上有怪物时启动,持续对履带上的怪物造成伤害。

狂风-天焰

雷电之力孕育而生的奇异火焰,狂风陷阱汲取光明火热之力的天外之火,击退敌人并造成伤害。

三、新道具

游泳圈背包

夏天是什么样子的?凌晨2点才渐渐安静的街道,可乐雪碧里冒出的气泡,路边的啤酒和烧烤,三五好友在谈笑,西瓜、棒冰、还有随身游泳圈背包的你。

鲲灵之环

海洋巨兽手环外型,海洋之力注入,灵动耀眼,恍如梦境之美,可掀惊涛骇浪,可引风暴海啸。

武士之魂

1、跟随状态技能,金钱收益增加

2、主动技能:

① 触发形式:主动按键“U”进行释放,释放后伴生灵将锁定以玩家视野内1500范围内的扇形区域中最近的敌人为攻击目标(若在boss战中则以boss为攻击目标),若无敌人时则提示“无可攻击对象”;若有多个敌人则选择最近的一个(此后所有的伴生灵类别的道具都将复用此触发方式)。

② 普通技能:释放技能后,伴生灵将独自进行攻击,并造成伤害+状态(如虚弱、流血等状态)

连携技能:释放技能中,若在某个时间节点再次按“U”,则会触发连携技能。

PVE中受到所有敌人的伤害减少20%

绝世好翼

当使用格挡类技能成功时,将恢复满血量(已满血则不会恢复),如已处于满血状态,当使用格挡类技能成功时,则接下来的一次攻击的同时将触发一次翅膀的弹幕攻击。

格挡类技能拥有者:初霜(及皮肤版)、花魁-格挡、火狐-如歌。

7周年积分兑换券

逆战7周年幸运儿专属积分兑换券,点击链接即可兑换积分奖品

武士魂环

冰凝成形,冻刃化环,赐予极上之力,编织出星辰之网,将一切力量集中在手环中,此刻的绽放必将掀起波澜!

四、优化及问题修复

1、  【修复】修复纸鸢-纪元无法拆卸枪芯的bug

2、 【优化】重新开放【再临大都会】废弃地下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